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童英雄《汪汪隊立大功》219隻狗一起坐著看創金氏紀錄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李建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8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8 12:54

中秋連假來了,準備上映的新片一檔比一檔精彩!小朋友的超級英雄「汪汪隊」推出超級大電影,全員突然有了超能力要對抗邪惡勢力,特別的是,片商在洛杉磯放映時,找來219隻狗狗共襄盛舉,場面壯觀,更突破金氏世界紀錄。

圖/翻攝twitter

 
金氏世界紀錄評審員麥可恩普里克:「219隻狗狗一起看電影,並非輕而易舉,我很開心這部電影和派拉蒙影業,能夠跨越新紀錄。」

不分品種不分大小,毛小孩們齊聚一堂場面超壯觀。

主持人:「歡迎大家來,汪汪。」

 
狗狗們跟著主人坐在草地上,前方更有大銀幕因為大家正在一起看片219隻狗狗一起看電影,這創下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,看的正是自己的同類,也是小朋友們的超級偶像汪汪隊。

《汪汪隊立大功:超級大電影》預告:「當我們的世界受到威脅,有個團隊隨時準備出發,他是說「出飯」了嗎?呃不是,我是說「出發」,隕石往我們衝過來了。」

魔法隕石墜落在冒險市,汪汪隊的狗狗獲得超能力全員變成威力狗!

《汪汪隊立大功:超級大電影》預告:「我想我們有超能力了,所以我都會戴安全帽,我感覺超快速的我是顆大鐵球,衝浪了。」

但冒險市的命運岌岌可危,大家齊力對抗惡勢力電影《汪汪隊立大功:超級大電影》準備上映,中秋連假親子可以一起進影城共享,而同個電影檔期還有不少人在期待這部片。

《劇場版心靈判官PROVIDENCE》預告:「攜帶型心理診斷鎮壓執行系統,主宰者已經啟動,現在開始執行任務。」

人氣反烏托邦日本動畫《PSYCHO-PASS心靈判官》首次登上台灣大銀幕,推出10周年劇場版故事設定2118年發生襲擊運輸船事件,展現未來世界中政府科技和人性的衝突,粉絲準備探索全新未知的故事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汪汪隊立大功:超級大電影#金氏紀錄#汪汪隊#劇場版心靈判官PROVIDENC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05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