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蹲廁所1小時求妻裝冷氣 全場聽原因「搖頭變點頭」:快裝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7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7 20:50
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

聽過客廳、廚房裝冷氣,但你有聽過浴室裝冷氣嗎?一名人妻無奈嘆道,老公經常在廁所一待就是1至1.5小時,常常上個廁所就不見人影,未料,最近對方卻表示想在廁所加裝冷氣,「不然很悶熱」,讓她相當不解,想問問看大家合理嗎?

更多新聞:房產給老大、老么「雜事歸老二」 他心死:是否只能不孝了

 

圖/買房知識家 A你的Q

人妻在「買房知識家 A你的Q」發文求解,最近夫妻倆買了一間透天厝,怕熱的老公已在廁所內加裝通風系統和壁掛式電扇,但最近卻吵著要裝冷氣,讓她很頭痛,不知該如何勸退對方,「因為他每次上廁所都要1至1.5小時,都在裡面滑手機看股市賺錢,房子也是他賺來的,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」,因此好奇問大家「有人廁所在裝冷氣的嗎?」

更多新聞:養寵房租5千5秒簽約 「入住逆轉」她驚呆:遇到好房東

 
問題拋出後,起初眾人紛紛投反對票,質疑廁所裝什麼冷氣,「快點出來不就好了」、「裝了之後上廁所就要三小時」。但隨即就有眼尖網友幫忙畫重點,「這麼說來,廁所是他營業的地方!」、「原來財位在廁所」,風向立刻大變,「如果在廁所坐一到兩小時能每天股市賺一筆,當然要裝!」、「如果老公股票有賺錢的話,廁所工作室裡面想放個床也不要攔著他」。

狂人曬出自家廁所裝冷氣照片。(圖/買房知識家 A你的Q)

更多新聞:買房選「開放式or封閉式廚房?」 過來人一面倒:會後悔

沒想到此文竟釣出狂人曬出自家廁所裝冷氣的照片給人妻參考,畫面可見老舊廁所內燈光昏暗,不僅馬桶跟洗手台都是充滿古早味的暗紅色,磁磚也有許多污漬。但在馬桶正上方,卻有潔白的冷氣形成對比,畫面呈現相當大的反差,也讓不少人笑說「沒法當戶長,只好當所長」、「這就是有錢人的快樂」、「果然有錢就可以任性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廁所#冷氣#廁所裝冷氣#股市#透天厝#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850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