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併桌50歲婦被要求「叫姐姐」 妹子尬站原地:別逼我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7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7 17:50
婦人要求女子「叫姐姐」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婦人要求女子「叫姐姐」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「我只是想吃個剉冰而已,不要讓我為難啊!」一名女網友分享,日前到冰店吃冰時,因為現場客滿必須與人共桌,便隨機問了一名年約50多歲的女客人是否方便。未料對方聽到她喊「小姐」後,竟當場斥責她沒禮貌,並要求女網友「叫姐姐」,讓她當場愣住,「為什麼要逼我啊?」

女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PO文,透露近來因天氣熱,冰店天天客滿,為了能夠消暑解渴,只好開口詢問客人能否併桌。當時她看見一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旁邊沒坐人,便客氣詢問:「小姐,請問這裡可以…」,未料她話都還沒講完就被對方打斷,拉長音斥責「沒禮貌!叫姐姐」,她則當場愣住,「啊…ㄐ…ㄐ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會剪接就可應徵!北市公司徵小編 「月領350K」薪資驚人

妹子吃冰要與人併桌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照)

原PO無奈地說,對方的年紀真的讓她開不了口,只能拿著冰、呆愣在原地,「不知道過了幾秒,卻像一輩子那麼久」。好在此時旁邊一名阿伯拍了拍她的肩,丟下一句「姑娘仔,妳不用叫偶葛格,偶旁邊還有位置」,才讓她從尷尬的現場逃脫,立刻露出燦笑感謝對方。

 
更多新聞:男「懷孕36年」取出4公斤死胎 醫驚:已有頭髮生殖器

對此,她則無奈笑道,「我已經叫妳小姐了啊,為什麼要逼我叫妳姐姐啊?我只是想吃個剉冰而已,不要讓我為難啊!」並開玩笑表示「差點以為要站到冰融化還叫不出口」。

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

更多新聞:夜市小吃「一堆百元起跳」 一年漲幅30%:不如吃餐廳

超有畫面感的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這位大哥是神是光是唯一的神話」、「我已經感受到妳的無奈跟尷尬」、「可是媽媽教過我不能說謊」、「50以上一律建議叫阿姨」、「我都不管年紀,除了阿嬤級的,其餘通通叫小姐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剉冰#客滿#共桌#併桌#叫姐姐#爆怨公社#吃冰#無禮#沒禮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96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