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懷孕女友見爸媽!開門一幕他傻住 聽真相崩潰:愛上妹妹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23:38
女友懷孕見家長,才驚覺她是同父異母的妹妹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女友懷孕見家長,才驚覺她是同父異母的妹妹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「以為只會發生在韓劇的老哏,竟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…」一名男子無助PO文,透露女友懷上孩子後,跟著他回老家見父母,但在開門的那一刻,卻突然對著父親喊「爸」。原來女友就是他們家絕口不提、父親在外的私生女,真相曝光後,他除了十分傻眼也無法接受,「我同父異母的妹妹現在懷著我的小孩,老天跟我開什麼垃圾玩笑?」

更多新聞:10公分活蟲「寄生啃腦」13年!男半癱失語 3生活習慣快改

 

女友未婚懷孕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男子在「匿名公社」崩潰發文,透露與女友是同時期進入公司的同事,兩人因為是同鄉格外親切,很快就發展為戀人關係。兩人交往之初,女透曾透露,媽媽以前曾當過別人的小三,她也從小就被親戚嘲笑是私生女,因此成年獨立後,就選擇搬離家中,不再與親友連絡。直到遇見他,兩人一見如故,女友也曾撒嬌表示「世界真小,繞了一大圈卻愛上同鄉的你。」

更多新聞:女生都這樣?他驚女友「吹風機吹妹妹」 婦產權威說話了

 
然而就在日前,他意外發現女友懷孕,便趁著連續假期帶她回老家見父母,告知兩人打算結婚。未料,開門的那一剎那,女友和父親同時愣住,「接著我女友小聲對我爸說:爸,怎麼是你?」當下他立刻驚覺不對勁,「我突然意識到,她母親就是我家母和全家都默契不提起的禁忌話題-父親那位小三。」

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

這令原PO相當崩潰,「這什麼三流劇本?我同父異母的妹妹,現在懷著我的小孩。老天跟我開什麼垃圾玩笑?」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無奈搖頭「這什麼祝天下有情人終成兄妹的劇情」、「這個機率真的有夠小」、「如果真的過門,很難想像你媽媽如何看她」。

更多新聞:班傑8年後「認了劉雨柔」 首公開分手主因:是我的問題

另外也有人提到現實面,「現在結不結婚不是問題,問題是兄妹近親血緣吧」、「擔心近親的血緣會影響小孩」、「這不是你們的錯,但如果想生真的要想清楚」、「這下複雜了」。但仍有人質疑該文的真實性,原PO則相當無奈,「你們想笑我、酸我,我都不在乎了,畢竟要是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事,我也會覺得好假、真的好假,像我可悲的家庭和愛情一樣;只想問怎做才能全劇終?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同父異母#未婚生子#懷孕#小三#私生女#外遇#匿名公社#近親懷孕#血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953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