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能力跟尺寸無關!11個GG冷知識 1%台男是天選之人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2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2 18:46
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

你是那1%的天選之人嗎?對於男性而言,最在意的莫過於自己褲襠下的的「雄風」,但多數人只知道討論大小,卻對其了解少之又少。網紅谷阿莫日前就推出新片,分享關於多個GG的冷知識,包括台灣男性勃起後的平均尺寸,及性能力與陰莖長短關係。影片曝光後,眾人紛喊「長知識」。

關於男性生殖器11個冷知識如下:

 

1.男人的性能力跟陰莖長短無關,而是跟「睪丸的大小」有關。

2.對陰囊來說,34度是最舒適、恰到好處的溫度。

因人體平均溫度為36度,比身體溫度低2度,對陰囊來說最恰到好處。若高於36度,很有可能導致精子中暑,品質變差。
 

溫度太高會導致精子中暑,品質變差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3.陰囊的皮膚有許多皺褶,目的是增加散熱,使睪丸不至於溫度過高而影響精蟲品質。

4.僅有1%台灣男性在完全勃起時,陰莖會有右彎的情況。

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調查發現,台灣男性在完全勃起時,陰莖由上往下看呈「直線」佔比89%、「左彎」佔比10%,僅有1%男性是「右彎」

約只有1%台灣男性,完全勃起時會向右彎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5.根據《衛福部健康署》網站指出,男性生殖器外的包皮耐磨、延展性好、有彈性,一片小小的包皮可幫助一個成年人恢復整個大腿的皮膚。

6.根據相關數據統計,台灣男性勃起後的平均尺寸為11公分,但更正確的數字為10.78公分。

7.若晨勃尿不出來,可以嘗試洗個冷水澡、坐著小便、輕輕按摩或輕壓膀胱,或往前彎腰再試著小便。
 

8.養成慢跑的習慣,不只能讓心血管更健康,也能使GG更強壯。

養成慢跑習慣,能讓GG更強壯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9.經常有意識地打哈欠,有助於改善勃起功能。

10.馬跟人類一樣,陰莖皆不存在陰莖骨。

11.根據英國倫敦大學心理學家研究統計,生殖器越短的人,越會購買豪華名貴跑車來填滿自尊心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陰莖#谷阿莫#睪丸#男性生殖器#冷知識#晨勃#勃起#陰囊#精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4

0.1472

0.3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