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「薯條冷知識」1.1萬人朝聖!網酸:原來錢花在這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9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9 11:34
粉專揭曉大薯與中薯的包裝差異,吸引不少網友點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粉專揭曉大薯與中薯的包裝差異,吸引不少網友點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全球速食知名品牌「麥當勞」立足多個國家,不僅搭餐組合多元且推出「得來速」的服務,滿足不少上班族或趕時間民眾的需求,更成為許多人的宵夜首選。日前有臉書粉專在貼文上分享關於麥當勞的大中薯冷知識,兩者外包裝竟有「一條黃色曲線」的差異,讓不少人感到訝異,不過也有民眾秒懂反酸「原來錢花在這裡」。
 

粉專分享關於大薯與中薯的冷知識,引起不少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 就算知道了也對人生沒有幫助的日本小知識 臉書粉專)

 
臉書粉專「就算知道了也對人生沒有幫助的日本小知識」日前分享了一張圖片,只見圖片中出現大中小薯條,文中也寫下「現在才知道麥當勞中薯包裝沒黃線、大薯有黃線,沒用的知識又增加了」。不少網友從未注意過,紛紛留言「#奇怪的知識增加了」、「長知識​」、「我第一次知道耶,好有趣」、「冷知識互助會」。不過有民眾認為「我也是現在才知道 但份量感覺都一樣」、「但裝起來都沒照片這麼滿」、「份量好像差不多」、「其實現在大薯中薯都長得差不多啊XD」、「薯條就這麼長,盒子變長一點也不會裝得變多」,認為不管是哪一種包裝,薯條的份量似乎都差不多。
 
大薯與中薯的外包裝差別在於「多了一條黃色曲線」。(圖/翻攝自 就算知道了也對人生沒有幫助的日本小知識 臉書粉專)

另也有人酸「果然只有盒子不一樣」、「是因為大跟中的量幾乎一樣,怕店員拿錯包材吧」、「沒關係,有沒有黃線都不影響實際容量」、「難道我是花了10塊買那條線嗎?!」、「財富自由我都花錢買線」。還有網友解釋此黃線的用意「大薯的份量才能讓愛吃薯條的人微笑」、「因為多付錢量又差不多,所以他笑了」、「只能裝到那條線不能超過」、「只有一線之隔,但量都一樣」。另有網友加碼分享「無用知識2:驗尿兩條線,結婚機率就增加了」、「再增加一個沒用知識:包裝不管有沒有黃線份量都一樣」,讓不少人笑翻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當勞#宵夜#冷知識#薯條#微笑曲線#中薯大薯#包裝差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732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