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想吃薯條!3歲童午睡醒來肚子餓 下秒「逃家600m」衝麥當勞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3 0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3 08:29
美國一名3歲男童竟為了薯條雞塊,偷跑出門至離家600公尺外的麥當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國一名3歲男童竟為了薯條雞塊,偷跑出門至離家600公尺外的麥當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國威斯康辛州近日發生了一起詭異的失蹤案件!有一名23歲的母親瑪莉莎(Marissa Phiffer)在某天午睡醒來時,發現年僅3歲的兒子艾登(Aiden)竟不在家中,就連住家附近也不見其人影,於是焦急地向警方報案求助。所幸,警方在調查後發現,艾登純粹是為了吃最愛的薯條、雞塊,才會偷跑出門至離家600公尺遠的麥當勞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瑪莉莎近日在TikTok上傳了一段影片,講述她平時都會與子女一起睡午覺,然而日前某天醒來時,卻發現兒子竟離奇失蹤,且不論是家中的各個角落、附近的街道,都始終看不到兒子的身影,讓她焦急地打電話報警求助。

 

瑪莉莎上傳一段影片,講述3歲兒離奇失蹤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「@mamarissax2」TikTok)

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刻派員來到瑪莉莎的家中,並在經過照片指認後,迅速鎖定了艾登的位置。警方告訴瑪莉莎,其實早在她報警前,就已經有熱心路人發現艾登獨自待在離家600公尺遠的麥當勞,因為擔心艾登走失,故拍照向警方報案。

瑪莉莎後來才得知,艾登竟是因為肚子餓想吃薯條雞塊,才會偷跑至麥當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瑪莉莎在得知兒子的下落後,立刻開車抵達麥當勞,沒想到在詢問後才得知,艾登是因為「肚子餓」的關係才會偷跑出門,且為了吃到最愛的薯條與雞塊,才會獨自走到麥當勞。為了化解尷尬,瑪莉莎只好幫艾登點了一份兒童餐,並決定在家中大門裝上兒童安全鎖,確保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#威斯康辛州#Marissa Phiffer#Aiden#孩童失蹤#麥當勞#薯條雞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845

0.2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