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士奇闖禍!「被抓進警局做筆錄」主人崩潰 眼神閃躲模樣曝光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2 18:35
哈士奇闖禍後被抓到警局做筆錄。(圖/當事人授權使用、IG@illillillillillili)
哈士奇闖禍後被抓到警局做筆錄。(圖/當事人授權使用、IG@illillillillillili)

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日前開立了一張前所未見的「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」,只見當事人為「哈士奇」,而女飼主隨後也公開一段訓話影片,質問哈士奇「你今天幹了什麼好事」、「這就是你」,讓網友全都笑翻。至於事件來龍去脈,女飼主簡單說明原因,而闖禍哈士奇被責罵的可愛模樣,更讓網友瞬間融化,「好可愛呀~」

更多新聞:月入8萬「老婆每天給200」 他下班幫顧小孩嘆:誰說結婚好?

 

「最可愛肇事者」哈士奇Yuma。(圖/當事人授權使用、IG@illillillillillili)

「我的哈士奇被抓進警察局做筆錄了!」一名女飼主11日透過IG回應寵物犬哈士奇Yuma日前所犯下的荒謬事蹟;回想事發當日經過,為本月2日下午時段,因店裡需要把門打開準備拜拜,讓Yuma突然有了逃出家門的機會,並趁大夥兒忙碌之時,悄悄掙脫綁好的繩子,怎料興奮跑出門之後,不慎闖了大禍。

該名女飼主指出,Yuma導致路過車輛相撞,所幸無人因事故受傷,只有車輛損壞,而她在得知寵物犬肇事之後,也積極協助報警和後續理賠部分,同時也很感謝得到兩台受影響當時車主的體諒,並承諾會好好照顧哈士奇。從畫面中能夠看見,女飼主無奈拿著單子質問,只見上面清楚寫著「當事人哈士奇」,而Yuma也似乎深知自己犯錯、完全不敢直視主人,安靜的挨罵。

 
更多新聞:吃蔬果沒用?營養師揭「便祕順暢5招」 先做1事便意秒來

女飼主蘇小姐經常透過IG分享與寵物犬哈士奇的日常。(圖/當事人授權使用、IG@illillillillillili)

一夕之間成為「最可愛肇事者」的哈士奇Yuma,有趣經歷於網上曝光後,吸引不少熱愛哈士奇的網友「慕名而來」,紛紛湧入留言區寫下,「真的超好笑,我那時候笑超久」、「以後不可以偷跑喔」、「莫名的可愛」、「笑到腹肌快出來了」、「是不是要把當事人改成當事狗」、「好好笑~果真是二哈」。
 

本文經飼主同意授權刊登,未經許可請勿引用,以免侵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士奇#闖禍#最可愛肇事者#女飼主#宜蘭#做筆錄#挨罵#車禍#I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962

0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