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曆七月4生肖犯煞!鬼門開遇血光之災 專家籲1地陰氣重勿蹲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2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2 15:38
農曆七月期間最好避免蹲在低於45公分以下的地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農曆七月期間最好避免蹲在低於45公分以下的地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,相傳是天兵天將放假、好兄弟到陽間逛大街的日子,儘管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,但面對難以解釋的特殊事件,還是抱持尊敬心態,才不會因此惹禍上身;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,由於傳聞好兄弟有聚在牆角處的習慣,因此建議在農曆七月期間,盡量避免蹲在牆角、或是低於45公分的矮牆處。此外也點名4生肖鬼月犯煞,應小心血光之災。

民俗專家廖大乙。(圖/翻攝自廖大乙臉書)

 
關於農曆七月的由來眾說紛紜,而在這樣一個充斥著謎樣色彩的月份,由於與相對頻繁的超自然事件相掛勾,因此也有著許多禁忌和注意事項;其中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民俗專家廖大乙也提醒,有傳統宗教信仰的人應多加留意,以免惹禍上身。

民俗信仰口耳相傳,好兄弟時常聚集在牆角、矮牆等處,因此建議不要蹲著抽菸、聊天,或是在低於45公分以下之處活動,可以避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煩;另外如同道上兄弟不喜被稱作「黑道」一般,切記勿用「鬼」字來稱呼好兄弟、降低冒犯疑慮。

相傳好兄弟喜歡聚集在牆角、低處等地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另外廖大乙也點名包含牛、羊、龍、狗在內的4大生肖,提醒由於今年農曆七月上述4生肖犯煞,因此不僅感情、工作可能受到影響,甚至還有留意血光之災、車關的發生;而要想要趨吉避凶也並非沒有方法,建議透過捐血或是行善布施的方式積功德、擺脫厄運,倘若因為個人原因無法捐血,則可以考慮透過行善布施的方式,化解磁場紛亂帶來的負面影響。
 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農曆七月#好兄弟#牆角#蹲坐#廖大乙#生肖#民俗#鬼月#鬼門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5

0.1974

0.3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