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隱藏吃法+1?他推麥當勞「六餡合體」 全網敲碗跪求上市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5 12:47
麥當勞有不少民眾自創的隱藏吃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麥當勞有不少民眾自創的隱藏吃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麥當勞的漢堡內餡相當多元,不論是蔬食火腿、雞肉或是牛肉等,都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。不過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一份「超級巨無霸」的漢堡,只見配料竟高達3種(各兩份),堪稱「六神合體」,不少網友見狀,紛紛敲碗麥當勞推此新產品、更有人詢問究竟哪裡有賣。
 

網友分享新招吃麥當勞,讓不少人敲碗推出此產品。(圖/翻攝自 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 臉書社團)

 
原PO在「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」臉書社團,寫下「有無食過 六神合體」並貼出一張麥當勞滿福堡中間夾有「兩麥脆雞、兩薯餅、兩個豬柳蛋」,份量看起來相當驚人。也讓不少網友紛紛驚訝留言「小孩不要浪費食物啊!」、「有誇張耶」、「哪家店有賣?」、「這一口能吃下去嗎?」、「麥當勞應該出這個(六神合體套餐)HK $ 60元(包一杯大可樂)」、「吃到你六神無主」、「想吃」,不少人認為這樣的組合很新鮮,敲碗麥當勞推出此漢堡組合。另有網友貼出中間夾有6片厚實肉排的漢堡,不少人回應「你這個包叫六神無主,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咬第一口!」、「没有很大的嘴巴都吃不到。」、「好吸引人」。

麥當勞吃法多元,更有資深員工分享自己推薦的搭配方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其實曾經有資深麥當勞員工在Dcard上分享關於麥當勞的「隱藏吃法」,包括:豬肉鬆餅的「豬肉排」加上「鬆餅糖漿」、玉米湯加上「奶精球與胡椒」、玉米湯加入「撕碎的薯條」。還有兩包番茄醬加一包砂糖(拿來沾薯條沾雞塊都很搭)、炸雞加「兩包番茄醬一包砂糖」 (秒變韓式炸雞)、柳橙汁加「一包鹽」(會把甜味提出來)。此外他也分享,漢堡內容物除了肉與起司跟麵包,其他都可以免費加倍或不要。民眾前往麥當勞不妨嘗試看看新吃法,或許會有新鮮的味覺體驗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麥當勞#漢堡#配料#網友#超級巨無霸#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#六神合體#滿福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798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