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銷路!金煌芒果銷星國加拿大 六龜吃法「淋醬油」吸睛

記者 林家意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3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3 19:56

高雄金煌芒果的最大產地位於六龜地區,農會正積極探索內銷市場,最新研發出無香精的芒果冰淇淋。此外,一種網路上廣為流傳的芒果新吃法,在六龜地區也愈加受歡迎,那就是將芒果片舖於白飯上,淋上少許醬油,引發食客們的好奇與嚐鮮心情。不僅如此,今年金煌芒果更成功進軍台北101大樓,並擴大外銷至加拿大及新加坡等國家,讓全球也能品味到這頂級水果的風味。

圖/TVBS

 
芒果被巧妙地削成片狀,鋪陳在白飯上,這樣的搭配或許聽起來有些特別,但當你多加一點勇氣,淋上微量的醬油,你將品味到這新奇的滋味。試吃者表示,「第一次嘗試,味道相當不錯,口感十分有趣。」另一名試吃者提到,「選擇半生熟的芒果,更能體驗到美味的搭配。在南部,許多人都會沾上醬油、辣椒和蒜頭,直接品嚐。」

然而,這奇特的吃法僅是眾多可能,真正征服食客的,還是六龜農會自家製作的金煌芒果冰淇淋,這款冰淇淋成為了一道受到熱烈歡迎的美食。

試吃者感受到,「這款冰淇淋不含香精,味道不過於甜膩,更加天然。」

 
圖/TVBS

六龜農會總幹事林芷蕾表示,「愛文芒果與金煌芒果在,香氣和果粒大小上有所不同。」

農會為了應對市場需求變化,積極嘗試創新口味,提高內銷量。然而,愛文芒果在市場上更受歡迎,而金煌芒果今年豐收,導致價格下滑,甚至有些農民將每公斤賣到僅剩6元。但農業局強調,實際上今年的價格並不低。

高雄市農業局副局長王正一表示,「水果價格的高低,與其銷售通路、品質以及是否經過分級篩選等有很大的關聯。」

以北農批發市場的資料來看,今年23日金煌芒果的拍賣均價為每公斤40.4元,而今年8月份的拍賣價格為每公斤25.5元,高於110年的24.1元每公斤。另外,今年金煌芒果還推出了精美的禮盒包裝,並成功進軍台北101大樓的販售通路。

圖/TVBS

不僅在國內市場取得成功,金煌芒果還在海外超市上架,自去年起市府積極拓展新加坡和加拿大市場,今年的外銷以這兩國為主要目標。此外,在線上電商平台也可以找到金煌芒果的身影,實體通路和網路行銷並行,共同幫助農民銷售這一頂級水果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煌芒果#淋醬油#加拿大#農會#芒果冰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865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