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妻分居首發表評論 加國帥哥總理杜魯道:會專注在孩子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11:16
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與妻子蘇菲在國際政壇曾是一對出名的模範夫妻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與妻子蘇菲在國際政壇曾是一對出名的模範夫妻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在國際政壇上被稱為「最帥領導人」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(Justin Trudeau)日前在社群上拋出震撼彈,宣布自己與結婚18年的妻子分居,由於杜魯道夫妻外型亮眼,是一對出名的「愛侶」,且杜魯道今年4月才和妻子索菲PO出擁抱合照「放閃」,兩人分居消息讓外界十分訝異。杜魯道周一(21日)首次對此發表評論,他表示,將會關注自己的孩子和未來。
 
《路透社》報導,杜魯道的總統辦公室8月2日表示,杜魯道和蘇菲已經簽屬分居協議;在此之後,杜魯道上周末與妻子、家人前往加拿大西部的英屬哥倫比亞省度假,但他並未公開談起兩人分居一事。

 

杜魯道過去也常在IG上與妻子放閃。(圖/翻攝自杜魯道IG)

51歲的杜魯道和48歲的妻子蘇菲(Sophie Gregoire Trudeau)於2005年結婚,兩人育有3個孩子,分別是15歲的兒子澤維爾、14歲的女兒埃拉-格蕾絲和9 歲的小兒子哈德里安。兩人過去在政壇的形象十分恩愛,但近年來,杜魯道愈來愈少與妻子一同出現在公開場合。
 
剛從度假歸來的杜魯道表示,「我和家人一起度過了非常美好的十天,專注於孩子,專注於陪伴在一起,並繼續前進。」當被問及分居的決定時,杜魯道婉拒透露自己的感受,也不願詳細說明有關分居的任何細節,不過他對於那些供支持的人表達感謝,並強調會繼續保護自己與家人的隱私。

 

 

杜魯道2日在IG發文宣布,他與妻子蘇菲「在經過許多有意義且艱難的談話後,已經做出分居的決定。」杜魯道辦公室也發表聲明指出,夫婦兩人已簽署「分居法律協議」,公眾可以期待繼續看到他們與子女在一起,因為他們仍是親密家人,兩位家長都會「持續出現在他們孩子的生活中」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加拿大#總理#杜魯道#分居#最帥總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95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