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丹麥人民黨擬籌劃國會訪團來台 以因應外交部長訪中

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09:14
韋安德表示丹麥人民黨將籌劃國會訪團來台灣。(圖/翻攝自韋安德臉書)
韋安德表示丹麥人民黨將籌劃國會訪團來台灣。(圖/翻攝自韋安德臉書)

丹麥「政治報」20日報導,為因應丹麥外交部長拉斯穆森(Lars Lokke Rasmussen)近日訪問中國,在野的丹麥人民黨將籌劃國會訪團來台灣,但部分黨派議員並不認同此項提議。

丹麥人民黨(Danish People s Party)外交事務發言人韋安德(Anders Vistisen)向「政治報」(Politiken)表示:「毫無疑問,對於許多台灣人來說,感受到自由世界的支持相當重要。」

 

他還說:「這還會向我們的美國盟友們傳達一個信號,表明現任丹麥政府的中國路線是錯誤的。」

這項訪台之行是為丹麥國會各黨派的外交事務代表所規劃,但已經有部分政黨的外交事務發言人拒絕此項提議。

紅綠聯盟(Red-Green Alliance)的外交事務發言人馬赫(Trine Pertou Mach)對此表達強烈批評。
 

馬赫透過訊息向政治報表示:「丹麥人民黨的這項所謂邀請很難不被視為炒作。我覺得這很荒謬。」

新右派黨(New Right)的安德森(Kim Edberg Andersen)、社會民主黨(Social Democratic Party)的皮特森(Jesper Petersen)和另類選擇黨(Alternative)的法克斯(Sascha Faxe)等議員也認為不值得考慮這項提議。

韋安德接受丹麥「瑞查新聞社」(Ritzau)訪問時說道,很難理解前述黨派人士的批評意見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丹麥#盟友#美國#台灣#丹麥人民黨#外交部長#Lars Lokke Rasmussen#中國#Anders Vistise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2

0.3391

0.5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