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悲!少女懷胎9月洗完澡幫手機充電 竟觸電身亡1屍2命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8:07
巴西一名懷胎9個月的準媽媽,在洗澡後為手機充電時不幸觸電身亡,腹中的胎兒也沒能存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巴西一名懷胎9個月的準媽媽,在洗澡後為手機充電時不幸觸電身亡,腹中的胎兒也沒能存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現代人手機不離身,許多人會隨身攜帶行動電源、充電線,但也不時傳出有人因充電時的不當習慣而受傷甚至身亡。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手機充電的觸電意外,一名懷胎9個月的17歲少女在洗澡後想為手機充電,卻不幸觸電身亡,肚中的胎兒也與母親一同殞命。
 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的帕拉伊巴州大坎皮納市(Campina Grande),懷孕9個月的準媽媽卡蘿蘭(Jennifer Karolayne)17日在洗澡後想為手機充電,結果卻不小心觸電,丈夫聽到她發出異常大聲的慘叫聲,趕緊到浴室查看情況,發現她倒在地上,丈夫馬上衝向她,但卡蘿蘭完全沒有反應。

 

丈夫透露,懷胎9個月的卡蘿蘭從浴室出來,想拿延長線為手機充電,卻因此觸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卡蘿蘭的丈夫表示,他試圖為卡蘿蘭急救,但他也遭到了電擊。警方接到報案後,趕到現場,發現卡蘿蘭陷入昏迷,儘管進行了急救,但卡蘿蘭仍被宣告當場身亡。卡蘿蘭的婆婆表示,當時卡蘿蘭已經懷孕9個月,正在等待孩子出生,但她腹中的胎兒沒能保住性命,不幸跟著母親逝世。
 
卡蘿蘭的丈夫說,當時妻子剛從浴室洗澡出來,試圖用延長線給手機充電,沒想到因此觸電。大坎皮納市警察局長佩德羅(Ramirison Pedro)表示,警方目前將此案視為意外事故,並對不幸事故表達遺憾,但仍按照標準程序進行調查中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西#手機#充電線#延長線#觸電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67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