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祖克柏壓制言論自由!8位職業拳手想幫馬斯克備戰鐵籠戰 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16:13
祖克柏對馬斯克的「馬祖大戰」遲遲未定下日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祖克柏對馬斯克的「馬祖大戰」遲遲未定下日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Meta老闆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與推特及特斯拉老闆馬斯克(Elon Musk)都在為「馬祖大戰」做準備,這場科技巨頭的鐵籠戰何時開打也成為眾多網友矚目的焦點之一。外媒報導,有好幾位前任、現任職業拳擊手已經主動向馬斯克提出願意幫忙培訓、鍛鍊,其中就抱括前綜合格鬥(MMA)冠軍羅比喬(Chad Robichaux),羅比喬甚至稱祖克柏是一位「壓制言論自由的共產主義者」。
 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以羅比喬為首的8名UFC選手、巴西柔術冠軍等人表示願意為馬斯克提供培訓。羅比喬更直接對馬斯克的對手祖克柏開嗆:「沒有人喜歡祖克柏,因為他是一名共產主義者。他壓制我們的言論,毀掉我們大部分的事業。」

 
 
祖克柏在IG上PO出自己的鍛鍊成果,大秀身材。(圖/翻攝自祖克柏IG)

與羅比喬一起提出願意訓練馬斯克的還有UFC拳手賈倫特納、前UFC輕重量級冠軍昆頓·傑克森(Quinton Jackson)、Strikeforce冠軍內特·馬夸特(Nate Marquardt)以及現任UFC選手亞歷山大·莫羅諾(Alexander Quincy Morono)等人。
 
羅比喬目前經營著退伍軍人組織「Mighty Oaks」基金會,他認為,訓練馬斯克參加決鬥,是要讓祖克柏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這些選手們表示,他們之所以支持馬斯克,是因為馬斯克捍衛言論自由,而他們認為祖克柏的平台限制了言論自由。昆頓·傑克森表示,「我必須站在馬斯克這一邊……(因為)言論自由。祖克柏在某種程度上剝奪了他平台上的言論自由。馬斯克更像是一個挺身而出的人。」
 
 
祖克柏勤練巴西柔術,他也時常在自己的IG上傳他與教練鍛鍊巴西柔術的圖片、影片,傑克森也表示,考慮到祖克柏在柔術上相較馬斯克有巨大的優勢,如果他們最後在地面上纏鬥,則馬斯克將會面臨危機。

祖克柏同意與馬斯克對決後,十分勤奮的進行鍛鍊。(圖/翻攝自祖克柏IG)

不過,目前關於這場「馬祖大戰」的實際地點、時間都還是未知數,兩人在各自的社群上隔空口水戰,祖克柏日前在他的Threads平台上抱怨馬斯克對這場決鬥「不認真」,稱:「如果馬斯克認真對待,他知道怎麼聯絡我。否則,是時候繼續前進了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馬祖大戰#祖克柏#馬斯克#美國#決鬥#巴西柔術#UFC#MMA#格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791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