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入職Netflix 美22歲男突「人間蒸發」!尋獲財物卻找嘸人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1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1 22:24
該名男子工作兩週後失蹤,家人急尋目前仍未找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該名男子工作兩週後失蹤,家人急尋目前仍未找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22歲的美國大學生,畢業後入職新工作兩週後竟「失蹤」!最後一次的身影被監視器拍到是他離開住處並乘坐Uber、隨後竟不知去向,最後雖有找到相關物品、不過目前仍然下落不明。
 

該名男子搭乘計程車後不知去向,雖然物品尋獲人仍未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紐約郵報、KTVU等外媒報導,一名22歲社會新鮮人Yohanes Kidane今(2023年)五月才剛畢業、並在七月下旬從紐約搬到加州灣區、並入職知名企業Netflix。沒想到經過兩個星期,在8月14日晚間7時左右,他搭乘Uber離開聖荷西市中心,隨後無消無息。不過Kidane的同事透露,他有說自己要去舊金山找一位朋友。不過Kidane的家人仍聯繫不到他而後報警,甚至發現他的手機定位在金門大橋(Golden Gate Bridge)、並沒有移動。
 
Kidane家人非常焦急,期望可以及早找到兒子的下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隔天上午,Kidane的手機和錢包被民眾發現送到警局,到16日Kidane的背包在金門大橋(Golden Gate Bridge)被發現,裡面還包含了筆電及個人相關的文件,似乎沒有被動過的痕跡。如今Kidane的家人們仍然急尋他,並建立募資專頁、期盼為尋找Kidane籌措旅費,盼兒子能早點回到身邊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#入職#美國#灣區#Netflix#人間蒸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856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