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婚前拒愛愛 人妻初夜驚「只有3公分」:感覺被騙了…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5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5 21:36
人妻直到洞房夜才發現老公只有3公分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人妻直到洞房夜才發現老公只有3公分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現代人性觀念開放,不少人都有婚前必須「試車」的要求。但在國外卻有一名女子,與丈夫交往期間從未與之發生關係,起初還以為是對方觀念保守、不想婚前性行為。直到兩人洞房花燭夜,她才驚覺「他的陰莖只有3公分」,因此失望的上網吐苦水:「我感覺被騙了…。」

更多新聞:一週內「激戰前後任」…妹子懷孕驚:爸爸是誰 醫揭終極解答

 

據《鏡報》報導,女網友在Reddit論壇抒發心情,表示和丈夫交往1年來,雙方從未「真正的」發生性行為,好幾次都差臨門一腳對方卻突然喊停,「我有嘗試想進一步,但他就是不願意」,而丈夫對她的解釋,也是「因為我很老派」。直到兩人婚後第一次洞房花燭夜,她才驚覺「原來他不是因為觀念保守,是擔心被揭發!」

兩人婚前從沒真正發生過關係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妹子遊泰遭性侵!報警被吃案 老闆辯「放進去是按摩服務」

 
原來,丈夫因為天生「尺寸不如人」,只有1.25英吋(約3.2公分),擔心被發現後會遭到嫌棄,才會遲遲不敢跟愛人發生親密關係。雖然女網友當下裝作若無其事,但心情仍大受影響,「我感覺自己被騙了」。她表示,自己沒有想要羞辱丈夫的意思,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跟他談論這個話題,也無法向身邊的人尋求意見,才會上網吐苦水。

該文曝光後,很快掀起網友熱議,許多人對於丈夫的欺瞞行為紛紛搖頭大罵「他就是知道可能會毀了一切,才會瞞著跟你結婚」、「這年頭說要婚前守貞的都有鬼」、「為了這種事撒謊,我看他也不是個誠實的男人」、「被深愛的人這樣欺騙,真的很糟糕」。

人妻覺得自己被騙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12歲妹褲子沾血!兄怒「外面亂來」烙刑虐死 醫嘆:是月經

不過女網友隨後也更新內容,透露丈夫得知她在網路上發文後心情大受影響,並向她坦承自己真的很愛她,「是太害怕失去了才會撒謊」。對此,她也幫丈夫說話,「他是個非常貼心的人,我知道他有多愛我。我雖然在意,但絕不會因為此事離開他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陰莖#性愛#性行為#婚前性行為#陰莖尺寸#人妻#說謊#守貞#洞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2

0.0797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