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大生「出租自己」 陪聊天、逛街月入20萬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4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4 23:07
男大生「陪聊天」月入20萬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男大生「陪聊天」月入20萬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世界上的工作百百種,但竟連「跟人聊天」也可以賺錢!馬來西亞一名男子,就讀大學時突發奇想「出租自己」,提供線上陪聊、陪逛街、吃飯等服務,沒想到竟在當地大受歡迎,吸引不少年輕女性、成熟長輩掏錢「承租」。如今大學剛畢業的他,靠著這項服務入月3萬令吉(約新台幣20.4萬),收入相當可觀。

更多新聞:面試考「默寫A-Z」!2大學生卡關停筆 他驚:刷新眼界

 

據《星洲網》報導,才剛畢業的萊漢(化名)表示,2019年就讀大學期間,因為一時好玩開始了線上陪聊服務,想讓有心事卻無處訴說的人有個出口。由於他所費不貲,一小時收費3500令吉(約2.4萬新台幣),起初還以為不會有人買單,沒想到卻培養了一票「回頭客」。看到商機的他,隨後開始「出租自己」,提供陪吃飯、陪逛街服務,甚至只要有人願意出高價,只要不違法、非性行為皆可服務。

萊漢也會陪客戶吃飯、逛街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女房東主動獻身!租客無套大戰3回合 開抽屜見一幕慘了

 
萊漢透露,現在每天至少會有一位客人,一天最多也可接到3~5組客人,對方多半是年輕女性或有年紀的長輩,甚至還曾遇過客戶「要求我觀看他自慰」。萊漢說,過程中難免會有客戶「暈船」,甚至會送他各種昂貴的禮物,但他一概拒收。他表示,「我所做的是讓互動變有趣,但我不想給出承諾」,因此拒絕與對方成為戀人關係。

萊漢靠「出租自己」月入20萬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搬新宿舍「進錯屋」…男大生被當小偷 慘遭屋主開槍擊斃

另一名同樣從事「陪聊」的馬利裡克(化名)也說,自己起初也是因為好玩從事這方面服務,卻發現能夠輕鬆賺取超高收入,2個月下來賺了5萬令吉(約34萬新台幣);不僅如此,他也透露,曾在陪聊時,透過開導救了一名想不開客戶的生命,讓他覺得這份工作不單單只是跟人聊天,決定繼續下去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出租自己#陪逛街#陪聊天#賺錢#工作#大學畢業#小鮮肉#男大生#收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1242

0.2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