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目送女友登機!男「買機票不搭機」 最重恐被關2年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6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7 12:03
新加坡樟宜機場。(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新加坡樟宜機場。(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送別愛人總是依依不捨嗎?新加坡一名男子,為了親自陪女友登機,特底買了一張機票進入樟宜機場的過境區。未料,女友起飛後,他因「無意離境」觸犯當地《基礎設施保護法令》遭警方逮捕。一但罪名成立,他除了有可能被開罰2萬新幣(約46萬),也恐因此吃上牢飯。

根據星國《聯合早報》報導,本月12日,一名55歲的男子買了一張機票隨著女友出境,想要親眼看著她的飛機起飛。然而本就沒打算離開新加坡的他,事後卻遭當地警方依濫用登機證罪嫌逮捕。根據警方說法,樟宜機場過境區屬於保護區,只允許準備搭機離境的乘客進入,但男子沒打算出境卻進入機場過境區,觸犯了《基礎設施保護法令》。

 

男子「濫用登機證」下場超慘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警方指出,一旦罪名成立,男子將面臨最高2萬新幣的罰款,或最高2年監禁,也有可能兩者兼施。據悉,光是今年,便已有16人因濫用登機證被警方逮捕。提醒民眾,在新加坡一旦買機票通關,若無正當理由不登機,可是觸法的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加坡#登機#出境#登機證#機票#監禁#離境#搭飛機#樟宜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822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