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行人地獄!台灣馬路1現象超丟臉 日人看傻:可以教你們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5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5 20:44
台灣馬路凹凸不平、處處補丁。(圖/TVBS)
台灣馬路凹凸不平、處處補丁。(圖/TVBS)

台灣除了「行人地獄」登上國際,路面凹凸不平、坑坑洞洞害出車禍也時有所聞。雖各縣市政府近期致力改善道路品質,但處處補丁的畫面,仍讓外國人看了直搖頭。一名來台旅遊的日本人就好奇,「台灣人是不是要把馬路鋪平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?」此話一出瞬間讓所有台人丟臉到說不出話。

台灣馬路一天到晚在施工,路卻越補越不平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更多新聞:交往速同居!妹子後悔「愛被磨光」 超真實勸世文被推爆

原PO在PTT發文,對台灣人來說習以為常的「柏油路補丁」,看在日本人眼裡卻是城市敗筆。他透露,前幾天對方準備回國前,諷刺地問了他一句:「台灣人是不是要把馬路柏油鋪平,是一件很困難的事?」還說如果真的不會鋪,「可以請日本人來教你們呀!」

頓時,他啞口無言,實在不知該如何回話或向對方說明什麼,只能上網求救,「我該怎麼回應這位日本友人?在線急!」

 
圖/翻攝自PTT

更多新聞:人妻離婚不搬家!「被討生活費」怒公審 網全不挺:恭喜前夫

問題拋出後,鄉民也無奈感嘆「日本的施工光是嚴謹程度就與台灣不同」、「丟臉到我無話可說」、「交通工程做太好之後怎麼一直發包花預算」、「鋪太好就沒有台灣價值了」、「回答他:台灣鋪路不是技術,是政治」、「鋪不好才能一直鋪啊,日本人不會懂:)」。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人#柏油路#補丁#馬路#行人地獄#路面不平#PTT#鋪柏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851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