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衛生紙丟馬桶慘了!苦主慘噴7千元 專業師傅:台灣不適合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4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4 18:17
師傅建議,台灣的管線設計不適合將衛生紙丟進馬桶內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師傅建議,台灣的管線設計不適合將衛生紙丟進馬桶內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環保署自2017年開始推動「衛生紙丟馬桶」政策,不但能降低廁所異味,還能減少蚊蟲孳生,堪稱一兼二顧。但近來一名苦主卻抱怨,到好市多買了一款標榜「可丟馬桶」的濕式衛生紙,卻造成家中馬桶嚴重堵塞,噴了7千元才得以疏通。對此,就有專業師傅指出,台灣多數管線老舊,很難真正溶解衛生紙,因此建議「除了糞便,其他都丟垃圾桶」。

更多新聞:花千元剪髮「跟百元頭一樣」 他納悶:為何較貴?內行曝差異

 

許多人如廁後會將衛生紙丟進馬桶內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男網友在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哀怨PO文,表示前幾天使用馬桶時,出現「水位上升、排不出去」的情形,自行拿通馬桶吸盤通了許久仍不見好轉,只好請來專業師傅幫忙處理,對方一看便點出問題,直言是「衛生紙造成的」。當下他相當錯愕,因自己使用的是標榜可溶於水的濕式衛生紙,且「一次只丟一張」,不解怎會因此堵塞。

更多新聞:「台灣最無聊景點」票選 鄉民一面倒投它:沒去的必要

 
最終,師傅耗時4小時、拆卸兩顆馬桶,連同疏通排除阻塞,花了7000元才能使用,不僅令他感到疑惑,「濕式衛生紙真的可以安心丟馬桶嗎?」並透露自己已向好市多反映,是否有商品標示不實之嫌,好市多也向他承諾會聯繫廠商做後續處理,「希望不要再有其它『受害者』出現。」

苦主因馬桶堵塞慘噴7000元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看傻,紛紛驚呼「我家已經用了10幾箱欸」、「本來很想買的,看到這真的嚇到了」、「我都直接丟馬桶,而且一次丟4張也用了2盒,沒這問題耶」、「我丟了好幾年都好好的」、「雖然都說能丟馬桶,但我還是不敢丟」。

更多新聞:又熱又曬⋯有錢人為何都打高爾夫? 內行點破2關鍵

不過也有人認為,台灣多數大樓管線老舊,且若無合適的管路配置,即便能溶於水的衛生紙也不適合丟進馬桶,「問過水電師傅,師傅說我們的管線比較小,所以都有可能會塞住,叫我們連水解式的衛生紙都不要丟馬桶」;更有專業人員親自解答,「說真的,不要相信(可溶於水),除了糞便其他都丟垃圾桶」、「國外可以,但台灣管線設計不適合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濕式衛生紙#好市多#溶於水#衛生紙丟馬桶#馬桶阻塞#管線老舊#Costco#馬桶#管線#水電師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0

0.1664

0.3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