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爽中1億「卻找嘸彩券」!幸運兒砸2百萬雇人挖垃圾山 結局曝光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4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4 16:07
該位民眾中了一億元卻找不到彩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該位民眾中了一億元卻找不到彩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中了1億樂透卻找不到紙本只能原地崩潰!據台灣彩券業代轉述,一位民眾買了樂透中了1億元,本該是欣喜若狂的事,不料卻找不到「彩券本人」,業者也透露若沒有紙本等同「槓龜」。該位民眾不死心砸200萬僱人到垃圾場找,最後仍沒有找到只能默默拭淚。

為了找到彩券,男子花了2百萬雇人翻遍垃圾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該名當事人在對獎時發現自己中了大樂透頭獎「1億元」,卻沒有找到紙本的彩券,後來發現竟是被家中的外籍移工丟掉。著急怕自己領不到錢,前後共花了200萬元雇用大量人力、也花了不少時間開挖垃圾場,最後仍無奈沒有找到該價值1億元的彩券,讓當事人相當嘔氣。
 
民眾中了一億頭獎本該欣喜若狂,現在找不到彩券只能默默掉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根據彩券行的相關規定,彩券的中獎人須憑「中獎的彩券」與本人的身份證與其他身分證明文件依規定具領,不過彩券的中獎者兌領獎金在新台幣5千元(含)以下者,可以不適用前開關於身分證或其他身分證明文件拒領獎金的規定。若彩券遺失、被盜或是消失者,不得掛失止付。
 
台灣彩券表示,因彩券是認中獎彩券紙本非當事人,就算使用影印或是拍照方式都沒辦法領獎。即使當事人有投注號碼存在「台灣彩券APP」,沒有紙本就等同沒有中獎,只能讓1億元從眼前悄悄溜走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彩券#中獎#1億元#垃圾場#砸近200萬#雇人尋券#彩券紙本#認券不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1064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