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包氣泡水已喝2/3箱! 苦主突接好市多電話:別再喝了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3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3 15:38
好市多自有品牌氣泡水出包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好市多自有品牌氣泡水出包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好市多一款自有品牌氣泡水,因部分商品有瓶身脫模及漂浮塑膠異物的現象,緊急發出召回訊息,共有2520組即起下架回收。就有一名苦主傻眼表示,昨(12)日突然接到好市多電話,要他「不要再喝了,請把剩下的退回公司」,讓他相當無奈,直言自己早已喝掉2/3箱,不免令他感到憂心。

更多新聞:好市多「神級豆花」不到9元!他曝隱藏吃法讚爆:完勝日料店

 

男子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崩潰發文:「12日接到好市多的電話,說我購買的氣泡水有問題,叫我不要再喝了。」據他公布的對話內容,好市多告訴他,該產品因脫模問題造成部分塑料跑進去氣泡水裡,共有2批號產品,效期是2023/03/26和03/27,共計2520組緊急下架。

男子接到好市多電話。(圖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更多新聞:不開冷氣也涼!好市多開賣「台灣製老牌電扇」 內行一面倒推爆

 
雖目前衛生單位已前往稽查,但因多數氣泡水已售出,原PO也已喝了2/3箱,接到電話後令他傻眼至極。此文曝光後,同樣也釣出不少苦主「我也接到電話了」、「傻眼,接到電話叫我退貨…那很重欸,還要還回去」、「都喝完了才接到電話」、「我也買了5、6箱…」、「不能直接倒掉嗎?」、「天啊!好市多最近太多問題了」。

目前共計2520組緊急下架。(圖/食藥署提供)

更多新聞:再遭停業不害羞?嘉義郭家雞肉飯突稱「老闆跑路」 傻眼真相曝

對此,食藥署南區管理中心魏任廷主任指出,接獲通報後已進一步了解及調查,初步了解應是「和寶特瓶本身製成有關」,導致在填充氣泡水時,可能產收脫膜或塑膠異物。至於是否可能開罰?魏任廷則說,依照《食安法》規定,業者發現產品有問題時,必須主動通報和辦理回收,而好市多昨已通知主管機關,只要後續沒有進一步違反衛生標準或法規,就不會對業者進行裁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好市多#氣泡水#下架回收#好市多氣泡水#瓶身脫模#漂浮塑膠異物#食藥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9

0.0859

0.2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