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房東主動獻身!租客無套大戰3回合 開抽屜見一幕慘了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3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3 20:13
租客與女房東無套大戰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租客與女房東無套大戰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遼寧省一名26歲男子,去年10月在瀋陽市向33歲女房東租了一套房,卻因對方身材姣好、多次主動示好,一時把持不住與其無套發生性關係。孰料,之後他卻發現自己感染人類乳突病毒(HPV),氣得認為是女方傳染給他,將對方一狀告上法院,並索賠3萬人民幣(約13萬新台幣)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去年10月,小王(化名)在沒有採取安全措施的情況下,與女房東「4天大戰3次」,完事後卻在對方的抽屜內發現治療人類乳突病毒的藥物,在他多次求證下,女方才承認自己曾經患病,他則嚇得前往醫院檢查,最終結果顯示為「HPV陽性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才剛交往…妹子「男友面前灌腸」 曝羞恥原因:想原地消失

兩人4天無套大戰3次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判決書指出,小王不滿女房東從他搬入住後就主動對他示好,「在她的主動要求下,我才與她發生了性關係」。小王認為自己的身體和精神都受到了傷害,要求對方須賠償醫藥費、精神撫慰金3萬人民幣。但女房東卻反駁,是小王看她獨居,加上兩人就住在隔壁,一時把持不住才主動要求與她發生關係,「我以往並未得過性病,只是之前為了備孕做過一些婦科檢查,被告知有婦科炎症,在醫生建議下,購買過治療婦科炎症方面的藥物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怨房東擅自關電扇、電燈 租客嗆不尊重隱私⋯網聽原因狠打臉

同時女房東也拿出醫院檢查報告,證明自己各項HPV指標均為陰性,堅稱對方感染人類乳突病毒與她無關,並強調「HPV的感染途徑也並非僅僅通過性生活一種。」

男子檢查後發現自己感染人類乳突病毒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人民法院一審法官認為,小王及女房東均已成年,擁有發生性行為的權利和自由,對於無套性行為所產生的後果也完全能夠預見,且小王未能提供證據證明發生性關係的過程中存在威脅或脅迫,另其正值壯年,從體力上與年齡相仿的女性相比具有明顯優勢,如遇威脅或脅迫的情形,是可立即中止行為的。

更多新聞:找租客有條件!房東禁止做1事 「超美房」沒人敢租

此外,小王還能清楚自述兩人發生性行為的時間及過程,可知當下並不存在威脅與脅迫,是兩人自願行為,遂不存在侵權的情形,故駁回小王基於侵權而主張的賠償訴訟請求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關係#HPV#人類乳突病毒#房東#租客#無套性行為#房客#獨居#女房東#租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896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