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生「約砲1穿搭」超常見 内行秒懂曝真相

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7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7 22:18
有女網友發現,不少男生約砲會穿無袖球衣和球褲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有女網友發現,不少男生約砲會穿無袖球衣和球褲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現代社會開放,許多人沒有另一半又想找人有肌膚之親時,會尋求網路找人約砲。近日有名女子發現,不少男生約砲都選擇穿無袖球衣搭配球褲,她表示不解,上網發問想知道原因。對此,有内行人分享,可能是想騙另一半和朋友打球,才會穿球衣出門。

更多新聞:憂成「毒姑」狂做家事躲角落!大嫂1舉暖她心 嘆:誤會了

 

女子上網發文詢問原因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有網友在Dcard「為什麼男生約P常穿球衣」為題發文,表示最近發現男生約砲時,都會特別穿無袖球衣加上球褲,而且這樣穿搭的男生不在少數,不禁讓她好奇詢問:「請問有人能夠幫我解答,為什麼男生約跑喜歡穿球衣搭配球褲的原因嗎?」

更多新聞:免錢的最貴!約P下體長「火山口」 醫搖頭嘆:性病全餐

 
有網友認爲,可能是男生不在意對方因此沒有打扮「可能妳長得像籃球」、「約了隨便的你,就隨便穿穿囉」、「因為他不在意跟妳約會的穿著」「因為約妳穿那樣就夠」。也有部分網友覺得,球衣寬鬆方便穿脫,「反正等等就脫了」、「方便脫,而且目的性明確,也不需要太多打扮」。

有過來人分享,穿球衣是爲了騙另一半要去打籃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併桌50歲婦被要求「叫姐姐」 妹子尬站原地:別逼我

但有過來人分享親身經歷,曾被另一半騙要去打球,結果被抓到是帶人開房,「說要去打球,最後還是被我發現。為什麼會發現?因為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剛好錄到別人車禍的過程,所以就要去找片段。找完無聊就開始隨便亂翻,就發現跟我說打球的那天,是帶著年輕妹妹去開房,重點是他們還特別開到球場拍照給我看,拍完就開走了,超逗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開房#穿搭#球衣#球褲#打籃球#球場#約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996

0.2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