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伴手禮「9成過譽」?他失望點名1品牌:吃完再也不買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7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7 20:34
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就是日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就是日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隨著疫情趨緩、國門開啟後出國潮不斷,各國航空業逐漸恢復正常,讓原本空蕩蕩的機場重現生機,台灣出境人數更是從暑假期間飆升。至於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,毫無懸念依舊是日本,一名網友也跟上出國旅遊,不過卻在購買日本伴手禮時提及超多人會買的1品牌,「是否過譽了?」

更多新聞:1隻恐毒死全家!他手握「奪命斑點章魚」 全場超慌:吃了秒投胎

 

網友好奇,東京芭娜娜是否為日本過譽的伴手禮之一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一名網友昨(26)日於PTT發文,談及日本伴手禮話題,並直言最過譽的伴手禮莫過於知名蛋糕品牌「東京芭娜娜」;他接著指出,因聽聞「東京芭娜娜」無人不曉,所以第一次到日本玩時特地買了不少回來台灣送人,怎料自己在試吃卻發現味道與預想中有些差距,之後再也不買了。

網友也好奇,「東京芭娜娜算是日本過譽的伴手禮之一嗎?」貼文一出,釣出兩派網友論戰,部分網友表示贊同,「日本比這好吃的土產多的是」、「化工香蕉甜點」、「不如吃新鮮香蕉」、「東京香蕉和薯條三兄弟,買過一次就算了」、「太甜很可怕」、「朋友說像爛香蕉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挑戰最長校名!台南「31字幼兒園」爆紅 她一字不漏贏了

日本知名伴手禮「東京芭娜娜」。(圖/翻攝自「東京芭娜娜」官網)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很好吃,值得買回來送禮,「明明就超好吃」、「好買有特色,加不難吃」、「我就愛那化學味,超好吃」、「比台灣其他品牌的好吃多了」、「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啦,重點是很好買到」、「日本伴手禮要配超苦的茶吃,會好吃很多」;最後也有網友直言,「日本伴手禮9成都過譽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國潮#日本#日本伴手禮#過譽#東京芭娜娜#香蕉蛋糕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1851

0.3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