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成「毒姑」狂做家事躲角落!大嫂1舉暖她心 嘆:誤會了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7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7 19:17
許多人都有婆媳問題或是姑嫂之間的衝突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人都有婆媳問題或是姑嫂之間的衝突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人皆會有婆媳或是姑嫂之間的糾紛,爭吵的內容可大可小、也時常成為民眾頭痛的事情之一。一名網友在論壇上表示,自己一開始看過不少人與大嫂相處不愉快的經驗,因此自己都搶先做一堆家事、不讓大嫂做,害怕自己成為「毒姑」的角色。沒想到大嫂有天和她聊天,竟反過來說可以一起分擔家務事,讓原PO相當感動。

 

網友分享自己相當害怕大嫂,沒想到大嫂竟都有將她所做看在眼裡。(圖/翻攝自 匿名公社論壇)

 
原PO在「匿名公社」論壇上發文表示,自己今年是第一年晉升成小姑,坦言自己看了許多毒姑媳婦的群組,自己和母親一直對於大嫂戒慎恐懼。不僅自大嫂回家後便會搶著拿東西、洗碗,有天烤肉時也是搶著把事情都做完、便躲到角落。
 
原PO的大嫂請她可以將家務事分擔給她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提到烤肉當天大嫂突然拿了一盤肉給自己並開始和她聊天,詢問原PO「妳好像很怕我」、讓她當下相當害怕。後來才發現其實自己所做的種種、大嫂都看在眼裡。大嫂也和原PO說「以後可以讓我多幫忙一點,才不會讓我明明有吃飯卻沒有幫忙善後。」,最後也和原PO說「別想太多、做自己就好」。大嫂的種種言行,讓原PO相當感動表示「大嫂對不起我居然誤會妳了!我大哥前輩子一定拯救了宇宙才會娶到妳」。
 
網友對於姑嫂問題相當有感,分享「我小叔的老婆回來婆婆家真的不曾洗過碗,每次都我在洗碗的,這種不懂得互相的人真的很討厭!」、「好羨慕喔,我大嫂就是屁股拍拍就走,碗也不收,因為她說她不是嫁來當女傭的。」、「前提是妳們家是天使婆跟天使菇吧」、「噗,我怎麼就遇不到這種天使菇?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雙方互相尊重、才會有良好的關係,「人都是互相的」、「本來就互相,你在怕啥」、「她應該是那個不想做事的大嫂,才會說出這樣的話,本來就是互相」、「人都是互相的,妳對她好她才對妳好」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婆媳糾紛#大嫂#家務事#毒菇#姑嫂問題#害怕#溝通#分擔家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2

0.1326

0.2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