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戚情決裂!為了1萬元「會仔錢」 表哥當街拿刀砍表弟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9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9 10:11
雙方為了1萬元爆發口角,陳男拿出菜刀欲砍殺表弟,鄰居見狀急忙勸阻。(圖/TVBS)
雙方為了1萬元爆發口角,陳男拿出菜刀欲砍殺表弟,鄰居見狀急忙勸阻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板橋區驚傳街頭砍人! 35歲廖姓男子為了幫母親追討1萬元「會仔錢」,前(17)日中午12時許跑到陳姓表哥的住處要錢,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,廖男徒手痛毆對方,陳男也不甘示弱地拿菜刀追砍廖男,導致廖臉部中刀,當場鮮血直流,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,雙方事後堅決提告,警方也依法受理,訊後將2人移送偵辦。

廖男被菜刀砍到臉部,當場鮮血直流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酒駕開到爆胎也不知!醉漢茫倒公館被送醫 酒測值超驚人
 
據了解,陳、廖2人為表兄弟,前日下午近1時許,廖男為了幫母親追討1萬元會仔錢,跑到陳男位於板橋的住家,不料,2人卻爆發激烈口角,情緒激動的廖男在爭執中氣憤朝著對方呼巴掌,陳男不甘受辱,一氣之下竟拿出菜刀反擊追砍廖男,造成其臉部、手部刀傷,當場鮮血直流,警消獲報到場後旋即將2人送醫治療,所幸經救治後皆無生命危險。

犯案用的菜刀。(圖/TVBS)

偵訊時2人供稱因為1萬元債務而起爭執,事後堅持互告傷害罪,警方也依法受理,警方訊後依傷害、恐嚇罪嫌將廖男移送法辦;陳男則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。
 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會仔錢#追討#談判#親戚#表兄弟#菜刀#砍人#板橋區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807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