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滿月酒竟是在告別!百億大亨「5億不要了」棄豪宅亡命天涯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9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9 09:30
2019年朱國榮(中)涉松崗炒股案遭檢調約談後1億元交保。(圖/鏡週刊)
2019年朱國榮(中)涉松崗炒股案遭檢調約談後1億元交保。(圖/鏡週刊)

原來滿月酒是在向台灣的好友道別!知情人士指出,70歲的朱國榮逃亡前,曾與30歲的新女友宣宣,帶剛出生1個多月的兒子邀好友喝滿月酒,不久後,朱再與好友「極限超跑的周董」周哲男和親信等在船上開趴,也大有為剛出生的兒子辦滿月酒意味,知情人士指出,朱國榮為人海派,也常請客,但這麼高調帶新女友亮相及辦滿月酒是第一次看見,原來是在向大家致謝及道別。

 

本刊調查,朱國榮家住台北市信義區,與前妻劉慶珠雖已無婚姻關係,但仍同住,警方上門找朱國榮時,她回答:「不知朱國榮去哪了!」知情人士表示,朱國榮為人豪爽,女人緣也非常好,身邊很多正妹,剛替朱國榮生小孩的新歡,也由朱國榮安排住在信義區的一棟上億元豪宅內,近來朱國榮也常帶著這名新歡出現在公開場合。
 

2016年朱國榮2016年以4億元交保停押,家屬1天內籌足4億元現金,法院及銀行動員點鈔。(圖/翻攝蘋果即時)

 

身價百億元的國寶集團朱國榮官司纏身,今年3月及4月才因炒作集團旗下龍邦股票,以及涉台灣人壽保險(台壽保)的內線交易案,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,近日盛傳最高法院即將判決定讞,面臨牢獄之災的朱國榮不顧女友剛為自己生下小兒子,上週五驚爆棄保潛逃,9月7日最後一次至派出報到後就人間蒸發,他的親信告訴本刊:「朱總裁不會回來了!」

 
 

其實朱國榮逃亡早有計畫,有目擊者8月間多次看到朱國榮現身北部遊艇港一艘豪華遊艇上,知情人士透露,朱國榮是從該遊艇港搭乘豪華遊艇出海,偷渡至菲律賓。

朱國榮(右)女人緣佳,常有年輕女子陪在身旁,近來30歲新歡替他產下1子剛滿月。(圖/翻攝三立新聞)

 

台灣高等法院上週接獲警方回報,官司纏身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,已多日未依法院裁定赴派出所報到,法官於是傳喚朱國榮9月14日出庭,但僅他的2位律師到場,並向法官表示已聯絡不上朱。
 

法官當庭問:「沒聯絡怎麼會簽律師委任狀?」律師回說:「約一個月前簽的,之後就再也沒聯絡了!」律師還交出手機,證明與朱國榮真的沒聯絡,法官馬上追問:「律師費有付清?」律師則說:「早已付完了。」事後朱國榮的親信告訴本刊:「朱總裁不會回來了!總裁有想好了,5億元就給國庫沒收。」親信形同證實朱國榮棄保逃亡。
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 
【全文】疑搭豪華遊艇偷渡菲律賓 揭百億大亨朱國榮逃亡內幕
【朱國榮逃亡內幕3】遭重判又陷財務危機 朱國榮遠走海外埋伏筆
【朱國榮逃亡內幕4】朱國榮從大圈仔變百億大亨 強硬併吞手段專挑大企業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國榮#國寶集團#棄保#交保金#五億#國寶#逃亡#國寶集團總裁#朱國榮逃亡#百億大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814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