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嫩女友剛替他生兒!百億大亨「棄保5億」急搭豪華遊艇逃亡祕辛曝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9 0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9 08:01
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(右)官司纏身,上週傳出潛逃出境,5億元交保金將被沒收。(圖/鏡週刊)
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(右)官司纏身,上週傳出潛逃出境,5億元交保金將被沒收。(圖/鏡週刊)

身價百億元的國寶集團朱國榮官司纏身,今年3月及4月才因炒作集團旗下龍邦股票,以及涉台灣人壽保險(台壽保)的內線交易案,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,近日盛傳最高法院即將判決定讞,面臨牢獄之災的朱國榮不顧女友剛為自己生下小兒子,剛辦完滿月酒,上週五驚爆棄保潛逃。

 
朱國榮小檔案。(圖/鏡週刊)

 

9月7日最後一次至派出報到後就人間蒸發,他的親信告訴本刊:「朱總裁不會回來了!」其實朱國榮逃亡早有計畫,有目擊者8月間多次看到朱國榮現身北部遊艇港一艘豪華遊艇上,知情人士透露,朱國榮是從該處搭乘豪華遊艇出海,偷渡至菲律賓。
 

9月7日下午3點,朱國榮提早4小時至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報到,隨即失聯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 

台灣高等法院上週接獲警方回報,官司纏身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,已多日未依法院裁定赴派出所報到,法官於是傳喚朱國榮9月14日出庭,但僅他的2位律師到場,並向法官表示已聯絡不上朱。
 

朱國榮2016年交保後,法官命令他每天晚間7點要至三張犁派出所報到。(圖/鏡週刊)

 

法官當庭問:「沒聯絡怎麼會簽律師委任狀?」律師回說:「約一個月前簽的,之後就再也沒聯絡了!」律師還交出手機,證明與朱國榮真的沒聯絡,法官馬上追問:「律師費有付清?」律師則說:「早已付完了。」事後朱國榮的親信告訴本刊:「朱總裁不會回來了!總裁有想好了,5億元就給國庫沒收。」親信形同證實朱國榮棄保逃亡。
 

朱國榮近來被目擊登上一艘85呎長、造價逾9千萬元的豪華遊艇,圖為同呎吋船示意圖,非所搭乘船隻。(圖/翻攝台灣精品得獎官網)

 

確定朱國榮失蹤後,警方立即調閱監視畫面,找尋朱國榮可能去向,發現9月7日下午3點,朱國榮身穿白衣、黑褲,快步走進台北市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,但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出現,報到後隔天即失聯。
 

2016年朱國榮2016年以4億元交保停押,家屬1天內籌足4億元現金,法院及銀行動員點鈔。(圖/翻攝蘋果即時)

 
 

司法人員研判,朱國榮決心棄保潛逃,與官司狀況及入主泰山後股價崩跌有絕對關係。朱因涉及國寶集團旗下龍邦、松崗炒股案及台壽保內線交易案,2016年先因台壽保案,被台北地院裁定4億元交保停止羈押,後又於2019年因松崗案,被台北地檢以1億元交保,法院2016年起命令朱國榮每天晚上7時都要至派出所報到。
 

但自從龍邦及台壽保炒股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,最高法院近期很有可能會判決定讞,面臨隨時要入監服刑之迫,應是朱國榮出此下策的最主要原因。
 

朱國榮涉案現況。(圖/鏡週刊)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全文】疑搭豪華遊艇偷渡菲律賓 揭百億大亨朱國榮逃亡內幕
【朱國榮逃亡內幕1】為潛逃神布局 朱國榮遭直擊私人遊艇開趴有陰謀
【朱國榮逃亡內幕2】高挑嫩妹新女友甫生兒 70歲朱國榮砸上億信義區築愛巢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國榮#國寶集團#百億大亨#棄保#棄保五億#逃亡#菲律賓#豪華遊艇#偷渡#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853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