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菲出席喪禮卻染上怪病 美男肺塌陷、腎衰竭戴呼吸器急救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7:36
加州移民拉莫斯回菲律賓參加母親葬禮,沒想到突染怪病住院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網站)
加州移民拉莫斯回菲律賓參加母親葬禮,沒想到突染怪病住院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網站)

加州53歲男子拉莫斯(Armando Ramos)日前前往菲律賓,在參與和處理母親葬禮後,身體卻突然感染不知名怪病。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拉莫斯8月入境後,開始出現胸口疼痛與呼吸困難症狀,經過馬尼拉醫院診斷,排除是新冠肺炎與流感等呼吸道症狀,但相關病情卻持續急轉直下,讓拉莫斯被迫住院觀察,但至今仍無法找出他究竟罹患什麼病症。
 

 

除了最開始的胸痛與呼吸困難,拉莫斯隨後在不同器官上都出問題,包含肺部塌陷、腦部感染和腎臟衰竭等,讓他不得不緊急住院進行搶救觀察,甚至還戴上呼吸器。
 
更多報導:印度大象誤食「水果炸彈」 嘴被炸爛慘遭活活餓死

拉莫斯是個有3女兒的父親,他與女兒關係都非常親密,得知老爸罹患未知病症,又躺在幾千公里之外的異國他鄉,女兒之一的A.J(A.J. Gaines-Ramos)接受加州媒體訪問時,坦言她們每天都很慌張,現在情形和幾年前新冠大流行幾乎一模一樣,「我們無法即時知道和掌握父親病情,更沒有辦法留在身邊幫他,加上還找出究竟是什麼病症,一切治療都只是針對症狀,而不是對症下藥,我們真的很害怕。」
 
 
前往菲律賓處理母喪的拉莫斯(右),是一個有3女兒的父親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網站)

病情時好時壞,甚至一度進入加護病房(ICU),這也讓拉莫斯妻子決定飛往馬尼拉,親自照顧結縭多年的丈夫。女兒也幫父親在募資網站GoFundMe上,籌措相關醫療和住院經費,目前成功籌募到2萬美元(約新台幣64萬元)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菲律賓#Armando Ramos#拉莫斯#母親葬禮#怪病#新冠肺炎#住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7

0.1086

0.2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