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大象誤食「水果炸彈」 嘴被炸爛慘遭活活餓死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3:26
印度南部發生大象誤食農民設下的陷阱,導致嘴部被炸爛而活活餓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@TOICitiesNews)
印度南部發生大象誤食農民設下的陷阱,導致嘴部被炸爛而活活餓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@TOICitiesNews)

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(Tamil Nadu)日前有村民發現,一頭年約6歲的母象嘴部有嚴重傷勢,因此無法自主進食而活活被餓死。《今日印度》(India Today)報導,根據現場調查的官員與獸醫鑑識後發現,這頭母象很可能是在林間覓食,不小心誤食附近村民設置的陷阱,內部埋有炸藥的水果,造成牠嘴部嚴重炸傷,此後無法自主進食因而挨餓致死。
 

 

當地農林部門告訴媒體,這種土製陷阱名叫「Avuttukai」,是泰米爾納德邦村莊非常常見的物品。農民為了防止大象或其他動物,破壞或偷吃農田內農作物,經常在水果或大型蔬菜內埋入炸藥或煙火,擺放在牠們棲息地或覓食範圍,讓動物們在吃下水果後「被懲罰」,嘴部被炸傷後就不會破壞農地。
 

更多報導:挑戰當印度後第5國 日本發射月球登陸器SLIM升空

由於這頭誤食炸彈的大象,疑似是從鄰近的喀拉拉邦(Kerala)移動到泰米爾納德邦,當地官員隨即回溯追查,要確認大象究竟在哪裡誤食陷阱。
 
根據印度當地現行法規,一旦確認兇手身份,他將被依《防止虐帶動物法》起訴,最嚴重可能面臨7年有期徒刑,或是2.5萬盧比(約新台幣9624元)的罰款。不少民間團體也趁機上街,呼籲政府明文禁止這種「水果炸彈」繼續存在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印度#大象#水果炸彈#農民#陷阱#泰米爾納德邦#Avuttuka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98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