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隊友變對手!太空人5轟助韋蘭德輕鬆贏 薛澤失7分吞敗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1:02
回到太空人的韋蘭德,7日面對前隊友薛澤先發,獲得打線5轟支援輕鬆獲勝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回到太空人的韋蘭德,7日面對前隊友薛澤先發,獲得打線5轟支援輕鬆獲勝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休士頓太空人(Houston Astros)7日前往德州遊騎兵(Texas Rangers)主場,雙方派出賽揚獎等級先發投手,更巧的是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與薛澤(Max Scherzer)今年一度還是同隊隊友,如今卻成為同區競爭對手。太空人從一開始就不讓薛澤好過,首三局連續敲出3發全壘打,分別是兩分砲、陽春砲和滿貫全壘打,讓薛澤僅投了3局就在責失7分狀態下提前退場。反倒是韋蘭德雖然第一局也被開轟,但隨即穩住陣腳飆出6次三振,替太空人守住重要勝利。
 

 

火力全開的太空人,一局上就由艾爾法瑞茲(Yordan Alvarez)敲出兩分砲,遊騎兵二壘手塞米恩(Marcus Semien)隨即還以顏色,在一下敲出陽春砲追回一分。但薛澤在二、三兩局再次失手,分別被太空人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和阿布瑞尤(José Abreu),敲出陽春砲和滿貫全壘打形成重傷害。

更多報導:MLB/首3局連3轟 「阿土伯」達成大聯盟超狂紀錄

 
雖然塞米恩8局再次開轟,但遊騎兵反攻無力,加上後援投手在九局上再次崩盤,再次被阿布瑞尤咬中機會,一棒轟出左外野353英呎的三分砲,外加板凳上場的外野手麥考密克(Chas McCormick)背靠背陽春砲,將比分拉開成12比3。
 
轉戰遊騎兵的薛澤,7日慘遭太空人敲三轟失7分吞敗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本次系列三連戰中,遊騎兵都在主場慘遭太空人痛宰,5日以6比13輸球、6日以1比14輸球,加上7日比賽再次吞敗,讓遊騎兵在美聯外卡(Wild Card)競爭上愈來愈不利。目前獨居鰲頭的光芒,後方對手幾乎難以撼動其地位;而落到第三名的遊騎兵,今天輸球後正式被藍鳥反超,掉出安全名單之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MLB#美國職棒#太空人#韋蘭德#薛澤#賽揚獎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0

0.1291

0.3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