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大谷=商機!啤酒商為他推出「打爆看板」紀念瓶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09:43
大谷翔平上個月打壞電子看板轉變為啤酒廠商的商機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JeffFletcherOCR、@CoorsLight)
大谷翔平上個月打壞電子看板轉變為啤酒廠商的商機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JeffFletcherOCR、@CoorsLight)

美國大聯盟(MLB)洛杉磯天使隊(Los Angles Angels)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憑藉如同漫畫劇情般的「二刀流」、以及驚人的表現成為全球棒球界的指標人物,伴隨而來的商業價值也水漲船高,就連先前他把紐約大都會隊(New York Mets)的電子看板打壞都能成為商機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MLB/記恨看板被打壞?大都會向大谷喊話:別再打壞東西了翔平
 
大谷翔平上個月27日作客大都會隊的花旗球場(Citi Field),他首局上場打擊時擊出1支右外野方向的界外全壘打,飛快的球速直接把其中1塊電子看板「打黑」,隨後大都會隊官方逗趣地利用大螢幕喊話稱「我們會把維修帳單寄給你!翔平!」,隔天的賽事中又用同樣方式表示「拜託別再打壞任何東西了!翔平!」。
 
 
據悉,大谷翔平擊中電子看板時正好在播放美國啤酒品牌「Coors Light」的廣告,商業頭腦靈敏的「Coors Light」立刻把握商機,5日在推特貼出新款包裝的照片,只見包裝左上角出現1個黑色方塊,與大谷翔平當時打壞的電子看板相同。

此外,「Coors Light」還在推文中寫下「在你們千呼萬喚下誕生了!去買靈感源自棒球界最棒的明星的全新設計!」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大谷翔平右側腹痠痛仍想上場!天使教頭不同意 團體照也缺席
 
 
根據「Coors Light」官方網站的資訊,這款「大谷版」啤酒要價17塊美元(約台幣543元),且每人限購1罐,同時只賣罐子、裡面不含啤酒。「Coors Light」還在商品資訊中寫道「大谷翔平用界外球打破『Coors Light』廣告,將棒球歷史上的這一刻添加到您的收藏中吧!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美國#棒球#MLB#大谷翔平#天使#啤酒#大都會#全壘打#電子看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581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