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正妹出門拿快遞卻人間蒸發 3個月後找到人卻已成白骨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09:35
住在河南安陽的22歲女子郭某星,外出取快遞包裹卻從此命喪黃泉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住在河南安陽的22歲女子郭某星,外出取快遞包裹卻從此命喪黃泉。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中國大陸河南省6月出曾通報一起失蹤案件,當時家居住在林州市石板岩鎮的22歲女孩郭某星,在給家人做好早餐後,就自己前往鎮上準備領取快遞包裹,但本來來回至多4小時的路途,她卻一直到傍晚都沒有回家,打電話也沒有回應,家人隨即在道路沿途進行搜索,最終報警協助擴大搜查也無消息。沒想到在3個月後,當地警方在山溝找到女孩遺體,以及身份證件和個人物品,但她卻只剩下一堆白骨,讓家屬悲痛萬分。
 
家庭並不寬裕的女孩郭某星,父母很早就離異,她和爺爺奶奶在鄉村居住,姊姊又患有殘疾,幾乎所有家事都由她一手包辦。讓家人最難接受的一點,女孩其實剛從專科畢業,準備進入大學就讀,而發現遺骸的9月1日,正好就是原先的開學時刻。

 
 
河南安陽動員大批幹部和搜救人員,設法要在山區找到失蹤女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時間回到6月初搜救現場,警察動員當地所有幹部、救援隊與居民,在複雜山區和密林進行地毯搜查,同時利用手機定位確認女孩最後位置,雖然查到在一處山溝底下,但最終卻因為手機沒電,而無法更進一步鎖定更詳細位置,讓搜救人員與家屬非常扼腕。
 
目前當地警局已經接手調查,要確認這起命案,究竟是單純意外事故死亡,還是背後有隱藏的兇手所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中國大陸#河南#女孩#拿快遞#白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42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