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兵力彈藥雙缺!求救北韓誘拐古巴人上戰場

記者 張正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22:48

俄軍在前線損失慘重,現在兵力跟彈藥都不足。傳出普欽將會見金正恩,就是打算向北韓尋求彈藥支援,另外古巴證實破獲一個人蛇集團,專門誘騙古巴年輕人,到俄羅斯打仗,開出月薪六萬台幣的條件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這架用紅色顏料,漆上62號字樣的俄羅斯Mi-8直升機,,現在落入烏克蘭空軍之手,這是烏克蘭成功策動俄國飛官,在8月底飛來送給烏克蘭的禮物。

叛逃俄羅斯飛行員庫茲米諾夫:「我飛到(烏俄)邊境計畫成功了。」

烏克蘭情報單位,釋出了一段新的紀錄片,28歲俄羅斯飛行員「庫茲米諾夫」,因為不滿自己國家的侵略行為,和烏克蘭當局搭上線,投誠叛逃行動,策畫長達6個月。

 
叛逃俄羅斯飛行員庫茲米諾夫:「我聯繫了烏克蘭情報單位的代表,說明我的狀況,他們向我保證安全,給了我證件金錢補償還有獎勵,我們討論細節,直接開始規劃這趟飛行。」

庫茲米諾夫,在紀錄片裡提到,他多次試探俄國有沒有發現他的計畫,有一天,他在飛行時,刻意接近俄烏邊境,結果沒有人查覺到不對勁,不久之後,他按照烏方指示,一路駕機飛向烏克蘭。

叛逃俄羅斯飛行員庫茲米諾夫:「我從庫斯克州基地起飛往哈爾科夫,我知道在舍別基諾附近,在無線電靜默下,低空飛到說好的地點。」

他在投奔後,痛批俄國簡直在屠殺烏克蘭百姓,還說克里姆林宮,口中所說的「烏克蘭是納粹主義」,根本是滿口謊言。

叛逃俄羅斯飛行員庫茲米諾夫:「事實是這裡(烏克蘭),沒有納粹或法西斯主義者,我非常後悔發生現在的戰況。」

在戰場上的俄軍,逃的逃、死的死,兵力大量減少下,現在古巴證實,俄國居然跨越大西洋,前往古巴用高薪誘拐年輕人,幫俄羅斯打仗。

古巴政府新聞台主播RaulIsidron:「(古巴)內政部發現並正在努力消滅和摧毀一個人口販運網絡,(該組織)專門抓住在俄國的古巴公民,甚至從古巴抓人去參加烏克蘭戰爭。」

 
CNN記者Patrick Oppmann:「這證實好幾個月的傳聞,只要是古巴國民如果報名成為俄國傭兵,薪水不錯一個月有2000美金,而且有機會成為俄國公民。」

雖然古巴當局表態,不允許自己的國民到海外當傭兵,但卻沒有譴責俄羅斯的行為。

CNN記者Patrick Oppmann:「古巴支持俄羅斯,聲稱北約和美國是戰爭幕後推手,而且稱進入第二年的烏克蘭戰爭,不是俄國的錯。」

從開戰以來,俄羅斯給了古巴很多經濟援助,包括提供糧食和原油補給,兩國關係更加緊密,如今,古巴主動公開這個消息,顯然俄羅斯已經採到底線。

除了古巴,俄羅斯也打算向北韓求援,紐約時報指出,俄羅斯總統普欽,最快這個月將和金正恩見面,請求彈藥援助。

 
CNN政治分析師David Sanger:「俄軍可能彈藥短缺了,就像烏克蘭一樣,記得當初美國,為了提供烏國彈藥去找南韓來給,從俄羅斯角度來看,西方找南韓我就去找北韓。」

分析師指出,目前戰事不如普欽預期,迫使他必須轉向尋求平壤協助,但金正恩很有可能要求提供核技術,作為回報。

倫敦智庫國際安全主任路易斯:「明顯北韓想要高科技飛彈技術。」

北韓也可能要求換取燃料和食物,俄朝雙方各取所需,不過美國白宮先祭出嚴重警告。

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:「向俄羅斯提供武器用在戰場上,以試圖征服屬於另一個主權國家的領土,這對朝鮮不會產生良好影響,他們將在國際社會上付出代價。」

對於普欽是否跟金正恩會面,克里姆林宮目前不願意證實,可能也是考量到,金正恩前往俄羅斯途中的人身安全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俄烏戰情室

#普欽#烏克蘭#金正恩#俄羅斯#古巴#俄烏戰情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91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