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賓州殺人犯越獄2周終於抓到了 最大功臣是英勇汪星人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4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4 10:05
美國賓州監獄逃犯卡瓦爾坎特逃亡2周遭逮,追捕行動的大功臣之一是警犬尤達(Yoda)。(圖/翻攝自@katt_khaos推特)
美國賓州監獄逃犯卡瓦爾坎特逃亡2周遭逮,追捕行動的大功臣之一是警犬尤達(Yoda)。(圖/翻攝自@katt_khaos推特)

美國賓州切斯特郡監獄2周前發生一起越獄事件,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(Danelo Cavalcante)以「螃蟹爬」方式攀上監獄牆面逃離監獄,並展開逃亡。《CNN》報導,賓州警方對外宣布,越獄的卡瓦爾坎特已經於周三(13日)上午遭到拘留,當地居民終於能夠安心出門;此次追捕行動派出超過數百名人力,而最大功臣之一就是最先派出制服卡瓦爾坎特的警犬。
 
卡瓦爾坎特因涉嫌在2021年4月謀殺前女友,於今年8月被判處無期徒刑。根據賓州切斯特郡監獄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卡瓦爾坎特是用手、腳分別撐住牆壁,以螃蟹爬的方式攀上牆,成功越獄。卡瓦爾坎特在逃亡期間,曾多次被民宅監視器畫面捕捉到他的身影,但當局派出警犬、直升機和特種武裝部隊追蹤,都被他多次躲過。

 

監視器畫面顯示,卡瓦爾坎特用手腳支撐身體,爬上相距1.5公尺的兩面牆。(圖/翻攝自 @aliifil1推特)

《CNN》報導指出,賓州卡瓦爾坎特逃亡的2周內也多次行竊,他偷了車、衣服和一些食物等,其中最讓居民們聞風喪膽的是,卡瓦爾坎特闖入巴克鎮某間民宅偷走了一支.22口徑步槍。警方投入數百名人力在樹林中進行地毯式搜索,13日凌晨1點時,在搜索區域上空的飛機捕捉到地面有熱度信號,但當時正好有暴風雨,飛機只好先迫降,等到當日早上天氣才轉好。
 
警方發現卡瓦爾坎特時,他正在睡覺,躺在偷來的步槍上。警方表示,卡瓦爾坎特手持步槍,試圖爬過茂密的灌木叢逃跑,警方釋放警犬尤達(Yoda)靠近並咬傷了卡瓦爾坎特的頭;尤達更英勇的撲到他身上、阻止其使用步槍,將他控制在原地,隨後由警方將他拘留,甚至還有警察和他拍大合照紀念。

 
這次搶占先機阻止逃犯使用步槍、立下大功的警犬尤達(Yoda)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賓州警方2周來因屢遭質疑追捕不力,不過當局表示,追捕越獄犯人的過程中沒有任何平民和執法人員受傷,已經是最大的欣慰。據悉,卡瓦爾坎特在逃亡的2周內感到非常絕望,他積極躲避警方的追蹤,且在越獄後不久,他蹲在一片僻靜的樹林內一動也不動,就這樣過了數天。後來卡瓦爾坎特靠著到農場偷吃西瓜、飲用溪水生存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警犬#賓州警方#卡瓦爾坎特#逃亡#越獄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77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