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半路遭14男強擄走載上車!30秒驚悚片曝 路人全漠視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4 05:50
女子強行被帶走的畫面相當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自 IG@terang_media)
女子強行被帶走的畫面相當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自 IG@terang_media)

一名印尼女孩遭14名陌生年輕男子強行擄走!此事件發生在印尼西南方的松巴斯托里島,短短30秒女孩遭擄走的影片在FacebookIG上大肆流傳,只見附近的居民完全冷漠以對、甚至還有不少人拿出手機拍攝,卻沒有人願意前去救援女子。許多網友皆對這群年輕男子帶走女孩的行為表示憤怒與遺憾。
 

女子原先站在路上,莫名被14名男子強行帶上車。(圖/翻攝自 IG@terang_media)

 
根據外媒《SumbaStori.com》報導,此事件發生在9月7日東努沙登加拉省(Nusa Tenggara Timur)西南松巴縣的西韋韋瓦區 Waimangura 村。短短30秒的影片中,一名女孩迪納西亞娜(Dinasiana Malo)原先打算和親友騎車去祖母家,途中親友前去超商買菸、她則在路邊等待,不料卻出現一輛貨車、後續更莫名的被穿著傳統服飾的14名年輕男子們強行擄走、並帶上一輛黑色的皮卡車。

 當時附近的居民相當冷漠,不但冷眼看待還拿手機拍攝。(圖/翻攝自 IG@terang_media)

迪納西亞娜當下不斷掙扎反抗,附近卻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伸出援手。在女孩被綁架後、綁架的年輕男子人數共計有14名陸續跳上車。迪納西亞娜不斷地哭泣、還被男子們綁住手腳。當時附近的居民冷漠以對,甚至拿出手機拍攝、似乎沒有想要救援的意思。此事件並非第一次發生,因「搶新娘」為印尼的傳統習俗,近年來卻演變成擄人、威脅的暴力強娶事件。
 
警方接獲報案後,西韋韋瓦區警察總督察證實,這些年輕男子們涉嫌實施逮捕與強迫婚姻的行為。在報案後4小時也已逮捕了綁架迪納西亞娜(Dinasiana Malo)的20歲男子尤哈尼斯(Yohanis Bili Tanggu)、還有幫兇50歲的父親與其他多名男子。據了解,兩人只有一面之緣,不過迪納西亞娜(Dinasiana Malo)的父母卻私下與男子尤哈尼斯(Yohanis Bili Tanggu)訂下婚約、然而迪納西亞娜完全不知情。尤哈尼斯因此才安排了這場荒謬的「綁架新娘」行為,目前一切將交由警方詳細調查、並進一步處理。
 
 
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印尼女孩#陌生年輕男子#擄走#綁架#強迫婚姻#逮捕#松巴斯托里島#14名男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1054

0.2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