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男客欠酒錢 酒店大姊頭撂竹聯幫「囚虐19天」腿險殘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4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4 15:42
酒店女幹部不滿男客欠錢,教唆竹聯幫成員擄人囚禁虐打。(圖/TVBS)
酒店女幹部不滿男客欠錢,教唆竹聯幫成員擄人囚禁虐打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多次前往中山區酒店消費,共賒了40萬酒錢沒付,王姓女幹部多次催討不成,氣得找竹聯幫地堂赤龍會郭姓成員幫忙,假裝把他約出來談,實際上卻是趁機將陳姓男子擄走,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。郭姓成員等人利用棍棒刀械虐打他,逼陳姓男子找人來贖身,甚至還要他去工地打零工,之後強逼簽下三張共180萬本票,才將奄奄一息的陳姓男子送往醫院,囚虐長達19天,他雙腳還因此蜂窩性組織炎。

警方陸續將竹聯幫成員等人逮捕。(圖/TVBS)

 
據悉,自今年年初開始,陳姓男子就多次前往中山區錦州街這處酒店消費,前前後後共欠了40萬元,每次要他付錢就耍賴裝死,因而讓王姓女幹部不滿。為了能順利討回欠款,王姓女幹部索性找來34歲竹聯幫郭姓成員幫忙,先是打電話把陳姓男子約到吉林路附近的超商假裝要談事情,實際上他一到場,郭姓成員等人馬上將他強擄上車,限制行動。

竹聯幫地堂赤龍會郭姓成員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泰山熱炒店巧遇同事聊兩句就翻臉 醉男遭酒瓶K頭滿臉血

為了避免被警方發現,郭姓成員將陳姓男子囚禁在其中一名同黨位在新北市淡水的住家,之後照三餐用棍棒毆打他、刀子砍,就是要逼他還錢。當時陳姓男子供稱自己真的沒錢,郭姓成員還要求他找人來贖,但發現這也不是辦法,只好強逼他到工地打零工賺錢,並威脅「逃跑試試看」!囚禁虐打長達19天,陳姓男子全身多處受傷,雙腳還因此蜂窩性組織炎,郭姓成員擔心出人命,只好逼他簽下三張共180萬本票後,才將人釋放並送醫。
 

嫌犯還自製幫派背心。(圖/TVBS)

警方還查獲大量毒咖啡包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設計師租「鋼鐵人坐駕」竟酒駕 見警急關敞篷仍被攔恐賠鉅款

案經轄區中山警分局追查後,鎖定王姓女幹部、郭姓成員等5人涉嫌重大,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後,持拘票和搜索票陸續前往雙北市逮人,並於8月24日全數到案。警方於逮捕和搜索時,查獲多達70包毒咖啡包,以及郭姓成員等人自製的竹聯幫地堂赤龍會背心,全數查扣,後續也將他們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、妨害自由、恐嚇等罪嫌移送地檢署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中山#竹聯幫#地堂#赤龍會#酒店#欠錢#擄人#囚禁虐打#蜂窩性組織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0

0.5992

0.7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