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星兄弟遭通緝!加入竹聯幫 殺人判刑17年


發佈時間:2023/08/29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9 20:18

因為演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的達達,可愛的模樣,當初讓吸引不少粉絲,但小童星長大後,卻加入了竹聯幫,達達本名叫王欣逸,2016年跟著哥哥一起逞兇鬥狠,圍毆少年致死,一審遭判15年,今天(29)最高院判刑17年定讞,但人沒到案,遭通緝中,而且連哥哥王鳴逸,也在涉及殺人案後,當起車手頭,同樣狼狽遭法院通緝。

圖/TVBS

 
就是這一幕,眼淚說掉就掉。

在當年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,達達這一哭不知道讓多少粉絲,心也跟著揪成一團。

只是長大後,童星王欣逸沒繼續當演員,反而加入竹聯幫正堂,跟著朋友到處為非作歹。

 
2016年為了想要幫朋友出氣,王欣逸和哥哥王鳴逸一群人,拿著西瓜刀球棒,圍毆曲姓少年,造成對方急救了半年後,仍傷重不治。

一審法官判15年有期徒刑,羈押期滿,但人交保後再也不露臉過,2審判17年上訴,最高院判刑定讞。

圖/TVBS

只是兄弟倆人,還有一個哥哥王駿逸,從小三人都是童星,後來全淡出演藝圈,結果其中兩人在110年111年遭通緝。

而且哥哥王鳴逸甚至在涉犯殺人案後,竟轉行當起詐騙集團,更是車手頭,被害人多達30人。

其實因為小時候三兄弟,礙於家中經濟壓力,常常被安排去拍戲,課業無法兼顧,而王欣逸接的戲多廣告業多,疑似價值觀因此偏差,平時也大多奶奶一手拉拔照顧,偏偏國中時奶奶過世,高中就加入幫派,甚至哥哥也一起走偏。

圖/TVBS

兄弟倆沒了當年可愛的模樣,卻因涉及刑案,讓被害家屬心碎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通緝#童星#竹聯幫#殺人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1000

0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