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名辣妹當招待!黑幫辦春酒太囂張 旭仁會「瘋狗偉」下場曝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1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1 11:18
竹聯幫旭仁會會長「瘋狗偉」日前被逮捕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竹聯幫旭仁會會長「瘋狗偉」日前被逮捕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竹聯幫旭仁會今年3月間,高調砸錢在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,引發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並下令全台大掃黑。檢警追查,綽號「瘋狗偉」的會長陳泉偉涉嫌暴力討債、組織犯罪等多起不法事件,歷經長時間監控追查,今年5月初,循線搗破旭仁會據點,逮捕多名幫眾,台北地檢署今日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將陳男等38人起訴。

警政署日前全台大掃黑,旭仁會多名幫眾遭逮捕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更多新聞:快訊/新北又工安意外!工人「重心不穩」9樓摔下 命危搶救

 
 
據了解,旭仁會多半在北市松山、信義區一帶活動,平時進行暴力討債、當鋪、土方工程等,陳男也因作風囂張、凶狠,因而結識許多仇家,日前他在北市KTV唱歌慶生時與人發生口角,慘遭對方持刀刺中頸動脈,幸運救回一命之後開始轉為低調。
 
今年3月間,旭仁會砸錢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,期間還找來百名旗袍辣妹當招待、多輛超跑充場面,甚至有幫眾自拍網路上傳炫耀,引發社會一陣撻伐,此舉也讓警界高層震怒,署長黃明昭更下令全台大掃黑。

警方日前攻堅黑幫據點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更多新聞:不單純!台北橋上逆向害7車連環撞 賓士男帶女乘客跑了
 
 
檢警在歷經蒐證追查後,今年5月初循線搗破旭仁會據點,拘提陳泉偉等幫眾15人,後續又發動數波搜索。檢方認定,陳泉偉與幫眾涉嫌犯下多起恐嚇取財、重利、強盜等罪嫌,今日依槍砲、組織犯罪等罪嫌將陳男在內等38人提起公訴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竹聯幫#旭仁會#春酒#萬豪酒店#掃黑#瘋狗偉#組織犯罪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2

0.1437

0.2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