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險遭「強迫買春」帥哥伸手大腿游移! 跟回飯店加碼服務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8:55
蔡逸帆分享出國的經驗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蔡逸帆分享出國的經驗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藝人蔡逸帆日前上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《震震有詞》,分享某次跟好姐妹到夏威夷出遊,竟差點被「強迫買春」的經驗。

更多新聞:Mei披鏤空白紗快看光! 45歲擁「少女子宮」喊累:阿弟精子超旺

 

蔡逸帆差點被強迫買春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蔡逸帆表示,當時在海灘上,遠遠走來一位金髮碧眼男子走向她們攀談,對方陪著她們兩位女生又是衝浪又是玩水地玩了一下午,還熱心地開車帶她們到下一個景點,「下車後聽坐在副駕駛座的朋友說,聊天過程中這外國人有意無意地將手放在朋友大腿上遊走。兩人想可能是外國人比較開放,也就沒多想。」

 

逛完景點後三人一起在知名餐廳用餐,蔡逸帆說:「晚餐一人花費約5、60美金,心想有帥哥陪伴,吃貴一點也值得,沒想到要付錢時,男的竟然尿遁!」等到蔡逸帆結帳後,男子再度出現表現紳士地送她們回飯店。

更多新聞:董至成遭詐騙!爆遇「胡瓜」討85萬 恢單行情好:5對象觀察中

 
節目主持人謝震武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下車後男子列出「伴遊清單」,將一整天陪伴她們的費用羅列出來,蔡逸帆說:「竟然要跟我們收費7、800元美金,看我們不想付錢還主動打折說500元美金就好。」甚至還加碼表示,如果有需要後續服務也是可以跟她們回房間,見男子沒拿到錢不死心也不離開,「我就衝到飯店櫃檯說這男的騷擾我們,請幫我們報警!男子才趕緊夾著尾巴逃走。」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逸帆#買春#震震有詞#謝震武#伴遊#搭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768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