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棨棋撿到「超萌貓咪少女」 她送蟑螂、玩衛生紙謎樣行為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7:51
柯棨棋(右)邀師妹栩栩一起演出新歌〈呼呼〉MV,2人有不少趣味對手戲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柯棨棋(右)邀師妹栩栩一起演出新歌〈呼呼〉MV,2人有不少趣味對手戲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新生代歌手柯棨棋(77Ke)近期才剛過完21歲生日,隨即推出暖男療癒系新歌〈呼呼〉MV,並邀來師妹「薄荷水晶」栩栩一起演出。不過這次合作,他笑說改走成熟冷酷路線,整個早上都沒和師妹講到話,拍攝第1個對看畫面時2人就笑場,後來吃午餐時才因為聊到音樂及校園生活才逐漸變熟。

更多新聞:小腰果帶財!Selina曬萌兒專屬商標 產後工作計畫曝光了

 

栩栩扮演貓咪少女,為柯棨棋的生活增添色彩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栩栩在MV裡飾演受傷的流浪貓,被柯棨棋收編後成了搗蛋貓咪少女,不僅送給柯棨棋小蟑螂,還亂玩捲筒衛生紙、打翻水杯等,詮釋了貓咪常有的謎樣搗亂動作。對於栩栩的表現,柯棨棋表示:「有些模仿貓的畫面,都做的很傳神,給她98分,剩下2分是怕她太驕傲。」栩栩笑說:「第一次拍MV,心情蠻緊張又很期待,原本擔心跟77不熟會很尷尬,結果發現他蠻好聊的。」

本身是貓奴的柯棨棋,有一隻貓主人「Biu」,他笑說以為寵物可以療癒自己,沒想到愛貓卻抓傷自己的眉毛跟鼻子,都是他在幫貓兒呼呼。栩栩則養了3隻貓1隻狗,這次為了要演出貓咪少女,她事前觀察貓咪的行為,揣摩牠們亂撥東西的握拳動作,甚至搗蛋完後會盯著地板看。

 
更多新聞:嘉賓是吳奇隆!姜育恆攻蛋大喜事不藏了 揭雙方35年私交

栩栩飾演貓咪少女,把柯棨棋家裡弄得一團亂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柯棨棋說,想藉由新歌〈呼呼〉喚醒大家小時候的共同回憶,聽到「呼呼」就彷彿能忘卻疼痛,希望讓大家接受自己最原始的模樣,並給受傷的靈魂一個「呼呼」。談到如何面對挫折時,他表示會獨自聽音樂度過,栩栩則會大哭一場,最後再為自己打氣,喊話「我好棒」幫自己加油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棨棋#77Ke#栩栩#薄荷水晶#師妹#貓咪少女#呼呼#蟑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797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