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曉涵為日男神無酬演出!「真實關係」曝光 親揭感情現況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6:59
周曉涵出席內衣代言活動。(圖/典十成金提供)
周曉涵出席內衣代言活動。(圖/典十成金提供)

周曉涵連續9年接下思薇爾內衣代言,今(7)日火辣出席記者會,自嘲「俗又大碗」是能持續代言的主因,她近期和日籍YouTuber Tommy合作,到大阪拍攝旅遊影片,遇到串燒店潮男搭訕,卻被友人制止入店,氣喊:「為什麼不讓我進去!」

更多新聞:獨/狠批謝祖武演技老派!謝展榮不怕星二代標籤 拒絕「父子同台」

 


周曉涵透露因為和Tommy經紀人熟識,才促成這次的合作,她情義相挺沒有拿任何酬勞,「YT的世界跟戲劇圈的世界不太一樣,所以想去感受一下,我去錄之前有說沒有預算,所以沒有拿到半毛錢。」但整個過程讓周曉涵覺得是很特別的體驗,該影片目前已累積81萬人觀看,人氣超高。

更多新聞:柯叔元嫁女兒不捨爆暴哭!「黑道背景」遭親家拒絕出席婚禮

 
周曉涵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典十成金提供)

這趟日本行,周曉涵也遇到潮男搭訕,「有一天去喝酒的時候,我看到一家店還不錯,想進去裡面吃,裡面有兩個店員長得滿帥,打扮得很潮,在裡面一直揮手,但我朋友就把我拉走,說看起來不好吃,害我很生氣,想說為什麼不讓我進去,可惡!」被問到最近是否有桃花?她無奈說常被異性認為「很難接近」,讓戀情一直沒進展,現階段也沒有主動追求的勇氣,「我已經過了主動的年紀,現在就愛面子,你自己主動到時候人家沒意思,小時候就覺得被拒絕就找下一個。」


周曉涵即將帶父母出國。(圖/典十成金提供)

周曉涵透露10月將帶爸媽到西班牙、葡萄牙旅遊,因為長輩要求只能跟團,讓她緊張直呼「要跟一堆陌生人耶!我問我週遭的朋友已經沒有人在跟爸媽出國,還是跟團,我實在太孝順了!」3人團費45萬全部由她買單。而她下半年代言滿檔,也有新作品在洽談,不過即將邁入40歲的她,對演藝事業有不同的想法,打算不再接集數太多的戲劇,想要在事業上有不同突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曉涵#內衣代言#代言#生日#豔遇#理想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864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