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媽媽擔心!哈林騎車慘摔「穿長袖遮傷口」 卻被醫生出賣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4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4:55
哈林(右)作客魏如萱的電台節目,開心分享騎單車的樂趣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哈林(右)作客魏如萱的電台節目,開心分享騎單車的樂趣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金曲歌王「哈林」庾澄慶挑戰出道以來首檔實境節目《騎吧!哈林小隊》,領軍卜學亮、彭小刀、柯有倫、周予天、張庭瑚進行18天單車環島。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「OH夜DJ」魏如萱的節目,魏如萱曾到單車店內試騎過,卻讓她體會到什麼是「下半身著火」,還因此腰痠3個禮拜,哈林笑說騎單車絕對不能穿內褲,會容易摩擦破皮,一定要穿專業的服裝。

更多新聞:Selina順產小腰果!Ella搶頭香獻祝福 「她」錯過陪產發聲了

 

哈林虧魏如萱運動的動機不單純。(圖/Hit Fm聯播提供)

魏如萱笑說,曾因為車衣很好看而想挑戰騎車,哈林則好奇問他上一次跑步是什麼時候,她則說提到去紐約演出前有跑一下,讓哈林一臉得意的笑說:「我就知道!妳運動背後的動機都不單純!」哈林提醒她單車專業裝備的重要性,她表示未來要跟哈林組成「娃哈哈小隊」去騎車。

哈林坦言曾因騎車而受傷,「摔了好幾次,還活著,雙腳都還在!」但他說最痛苦的是去擦藥,護理人員必須清除傷口的灰塵跟砂石,直呼當下自己真的講不出什麼好話,且他四肢傷痕累累,夏天還要耐著高溫穿長袖、長褲來遮掩傷口,就怕家人會擔心。不過有一次媽媽突然問他:「你又摔車了?」他驚訝媽媽怎麼會發現,媽媽則說:「你忘了我們是同一個醫生嗎?醫生問我你傷好了沒?」讓他哭笑不得。

 
更多新聞:金鐘主持人曝光!陳亞蘭、劉品言取代炎亞綸 她獨挑大樑

哈林熱衷單車運動,卻也曾摔得滿身是傷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哈林也說,會培養運動習慣其實和唱歌有關,由於他在舞台上是人來瘋,大概唱4、5首歌後,聲音就會變啞,醫生指他太投入用力導致缺氧,造成聲帶過度摩擦,久了會長繭,即使動手術,如果繼續這樣激烈演出,只會反覆地長繭、開刀,聲音好不了,建議他多做有氧運動來改善。他笑說運動後聲音狀況真的有變好,也因此一直持續有氧運動到現在,哈林說,體力能負荷,唱歌才是享受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哈林#庾澄慶#魏如萱#騎吧!哈林小隊#下半身著火#單車#專業裝備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743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