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點檔女星意外落水!父潛下4公尺即刻救援 驚險場面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4:18
顏曉筠劇中意外落水。(圖/民視提供)
顏曉筠劇中意外落水。(圖/民視提供)

藝人顏曉筠將在民視8點檔《市井豪門》中,展現自己游泳潛水的功力,戲裡她被賴芊合帶去坐獨木舟,意外翻船、整個人墜落湖裡。為了這一場戲,劇組先在湖畔邊拍攝,再到特技游泳池拍攝顏曉筠潛入水中的驚險鏡頭。這次拍攝難度堪稱史上最高,因為顏曉筠的角色頸部以下無法行動,所以在水中根本無法動作,加上水壓過高,耳朵一度很痛,她敬業的態度讓教練都直誇耐力已達教練級水準。

更多新聞:獨/狠批謝祖武演技老派!謝展榮不怕星二代標籤 拒絕「父子同台」

 

顏曉筠為戲博命演出。(圖/民視提供)
 
顏曉筠首次為戲潛入深水,雖然拍攝前沒有特別緊張,但水下狀況無法預測,還是需要做好心理建設。她更擔心的是在水下待太久,眼睛會水腫,隔天還要拍下水前的畫面,怕無法連戲,飾演顏曉筠爸爸的翁家明,見到女兒沉入水裡,即刻跳下去救援,他表示游泳對他來說不難,只是穿著襯衫和牛仔褲,增加了身上的重量,水中救人的行動變得相當艱難。

更多新聞:柯叔元嫁女兒不捨爆暴哭!「黑道背景」遭親家拒絕出席婚禮

 
翁家明、顏曉筠到特技泳池拍攝高難度潛水畫面,兩人耗時4小時完成拍攝。(圖/民視提供)

不僅如此,現場還不能太亮,不然泳池內的磁磚會穿幫,耗時4小時才完成拍攝,讓他大嘆體力快透支,尤其他需要在顏曉筠下降至4公尺時跳下去救援,時間點要掌握得非常精準,讓拍攝的工作難上加難,不過經過這次的拍攝,他呼籲民眾如果在野外遇到危險狀況,要先考慮自身安全,不然像他雖然會游泳,但因穿著衣服不當,很難掌控身體及水流,反而可能讓雙方都陷入在危險中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八點檔#市井豪門#顏曉筠#翁家明#意外落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907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