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叔元嫁女兒不捨爆暴哭!「黑道背景」遭親家拒絕出席婚禮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7 13:59
劇中女兒黃薇渟(左)出嫁,柯叔元不能出席婚禮。(圖/衛視原創提供)
劇中女兒黃薇渟(左)出嫁,柯叔元不能出席婚禮。(圖/衛視原創提供)

台劇《女兒大人加個賴》劇情進入高潮,劇中侯彥西和黃薇渟終於要在夢想中的教堂結婚,卻因柯叔元曾經坐過牢,所以親家不希望他出席,婚禮前父女之間的真情對話,觸動人心。柯叔元對於角色為女兒無私奉獻和嫁女兒時的感觸完全理解,「是他第一次嫁女兒,心情本來就複雜,卻因為黑道背景,覺得對女兒愧疚又遺憾,更悔恨當初當黑道大哥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狠批謝祖武演技老派!謝展榮不怕星二代標籤 拒絕「父子同台」

 

柯叔元劇中嫁女,情緒湧上心頭、淚流滿面。(圖/衛視原創提供)

拍攝當下,柯叔元和黃薇渟培養了3個月的默契,讓彼此很快就進入情緒,柯叔元甚至演到淚流滿面,「劇中父女有很多起承轉合的情緒轉變,當女兒大碗出嫁的時候,薇渟給了我很多東西和回饋,非常感人。」柯叔元對待陳妤、黃薇渟,就像自己的小孩一般,對兩個女兒的演出讚譽有加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劇中遭吳慷仁硬上!許瑋甯遭爆拒絕同台「25字強勢回應」

 
柯叔元和侯彥西爆發衝突。(圖/衛視原創提供)

隨著劇情發展,劇中侯彥西飾演的廖博硯因為恐婚而成為落跑新郎,身為大碗爸爸的柯叔元自然「不可能讓他好過」,他表示:「角色的心情一定是很憤怒,比自己被污辱還要憤怒」,有一場戲柯叔元直接揪著侯彥西的衣領,氣到想打他,光是劇照就可感受到強烈的殺氣,「拍攝(動作)有簡單的設計過,那種悲憤的心情,因為有打到旁邊的鐵絲網,所以拳頭有些小傷。」這段的逃婚劇情將在明(8)日於中視、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兒大人加個賴#柯叔元#侯彥西#黃薇渟#陳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1075

0.2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