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狠批謝祖武演技老派!謝展榮不怕星二代標籤 拒絕「父子同台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7 0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8 16:19
謝展榮(右)跟隨爸爸謝祖武(左)腳步踏入演藝圈。(圖/謝展榮經紀人提供)
謝展榮(右)跟隨爸爸謝祖武(左)腳步踏入演藝圈。(圖/謝展榮經紀人提供)

演員謝祖武的20歲兒子謝展榮演出TVBS原創劇集《有生之年》,正式踏入演藝圈,他向《TVBS新聞網》獨家透露,私下父子真實互動,他目前就讀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三年級,本科系出身的他,對於演戲很有想法,也曾不留情狠批爸爸「演技老派」。

更多新聞:獨/謝祖武帥兒正式出道!他笑喊「唯一優勢」演技獲吳慷仁肯定

 

謝祖武(右)、謝展榮(左)父子檔。(圖/謝展榮經紀人提供)

謝祖武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獨子謝展榮也踏上演員之路,初試啼聲就碰上楊貴媚、喜翔、吳慷仁等實力派演員,進組前謝祖武竟沒有給予任何提點,謝展榮說:「他不是那種爸爸,不會跟你說要注意什麼,他一直覺得有什麼眉角,你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了。」謝展榮坦言自己想成為演員,與爸爸沒有直接關係,對於走出自己的戲路很有信心,「我受過的戲劇訓練比他紮實一點,因為北藝大是非常高的藝術殿堂,我又是戲劇系,我們學得表演方式偏舞台,不是說舞台或影視哪個好、哪個不好,只是他在我這個年紀,可能沒有受過這麼專業的課程。」

更多新聞:快訊/劇中遭吳慷仁硬上!許瑋甯遭爆拒絕同台「25字強勢回應」

 
謝展榮(右)表現獲得喜翔、楊貴媚肯定。(圖/TVBS)

身為本科系的學生,他也會以觀眾、專業的角度,評價謝祖武的表演,曾直言爸爸「演技很老派」,他笑說:「畢竟還是有遺傳這件事在,我也會想客觀看他的表演,不OK的我應該要往這地方改進。」至於父子是否有意願同台演出?謝展榮透露兩人曾討論過這個問題,「大家意願都沒有很高,我問他說:『我們兩個以後如果要同框怎麼樣?』他就說不要吧,我也覺得不要吧!」私下互動如同朋友般自在。

謝展榮初次演戲獲得外界關注。(圖/TVBS)

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爸爸看完《有生之年》的評價?謝展榮竟表示謝祖武不會看認識的人、包括自己的作品,打趣說:「他如果轉台轉到他可能會看一下,看到廣告之後又回去看新聞,他不可能!他不是那種人。我都有點害怕看,我也滿緊張看這部戲,特別是自己的演出,所以他是保證不會看,我是很痛苦的看完。」

謝展榮(左三)首度演戲,就碰上實力派卡司。(圖/TVBS)

不過謝展榮很樂於接收觀眾反饋,並尋求同學的專業意見,也不怕被貼上「星二代」標籤,霸氣說:「我並不會覺得講出我爸爸、媽媽是誰,是一件讓我反感的事情,我不吝嗇於跟大家講這件事。其實小的時候會有這種想法,但是隨著年紀漸長、經驗比較多,就意識到一點關係都沒有,他是他、我是我,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沒有什麼因為他所以你這種事。」

謝展榮(中)遺傳父母的高顏值。(圖/華視提供)

年僅20歲的謝展榮,言談之間充滿沉穩和對未來的確定性,尤其演出《有生之年》後,真正描繪出成為演員的雛型,「拍完《有生之年》有讓我對於演員這件事更認真、更投入,去想要做好每一件事,特別是跟這麼多厲害的前輩、專業的團隊工作,我覺得我一定要有能力,才有資格進這個組,大家都會說第一次這樣演已經OK,但第幾次演戲不能當作一個藉口,經過《有生之年》後我滿確定不懂的地方還有很多,我會想努力補足!」
 

 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祖武#謝展榮#星二代#有生之年#楊貴媚#喜翔#吳慷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927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