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任賢齊好幸福!樂天女孩孟潔、琳妲現身送大禮 五月天發聲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2:41
任賢齊(右三)在熱炒店舉辦新專輯記者會,7位樂天女孩到場祝賀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任賢齊(右三)在熱炒店舉辦新專輯記者會,7位樂天女孩到場祝賀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「亞洲全民天王」任賢齊暌違12年推出新專輯《在路上》,廣邀五月天怪獸、張震嶽、許鈞、李劍青、麋先生、郝雲、周耀輝、黃婷、朱敬然、張簡君偉、彭莒欣等齊聚獻力,昨(5)晚在熱炒店舉辦專輯直播記者會,吸引台、中、港三地逾200萬歌迷線上搶看,星友小蟲老師、舒淇、張震嶽、劉若英、五月天、郝雲、八三夭、告五人、劉宇寧特別錄製影片祝賀,另外樂天女孩凱伊、溫妮、孟潔、嘎琳、芷軒、凱莉絲、琳妲到場助陣,相當熱鬧。

更多新聞:白家綺藏半年!突曝光「第5個小孩」 躲廁所發怪聲心酸全說了

 

任賢齊等了12年才推出新專輯《在路上》,透過直播和各地歌迷分享喜悅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任賢齊在圈內擁有好人緣,今年終於完成發片大事,五月天怪獸為他操刀製作及作曲,五月天也表示很期待他的新專輯,「齊哥唱出這過去十幾年來最新的心情和感觸,讓我們這群不小心變成男人,可以感受齊哥的心情。」劉若英則虧他很會唱:「聽說半年就做了36場演唱會,比我多是不是,沒關係!因為你是小齊哥。演唱會時,我很多工作人員都不見,因為他們說要去看小齊哥演唱會,在路上。」

另外,記者會上也有樂天女孩熱情助陣,感謝任賢齊平常對於棒球的熱愛與支持,更以任賢齊的歌曲獻上一桌好菜,包括〈我出去一下〉的麻辣草蝦、〈我是一隻魚〉的泰式檸檬魚、〈心太軟〉的椒鹽軟殼蟹、〈傷心太平洋〉的海龍王、〈對摺〉的黃瓜海蜇皮等,最後並一起合唱〈春天花會開〉,預祝新歌百花「齊」放。
 
 
更多新聞:MC HotDog熱狗認新歌抄襲 朱德庸等13天獲道歉:不願意授權

任賢齊(右)直播期間獻唱多首好歌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任賢齊另外也獻唱和麋先生合作的新曲〈你也在這裡〉等6首歌,大批歌迷直呼不過癮,他表示「齊跡.在路上」巡演9月8日起將前進上海、南昌、晉江等地演唱,另外9月23日台中Legacy、9月24台北Legacy舉辦「想你了」演唱會,和歌迷相約到時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任賢齊#五月天#劉若英#舒淇#在路上#樂天女孩#孟潔#琳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820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