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家綺藏半年!突曝光「第5個小孩」 躲廁所發怪聲心酸全說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1:38
白家綺推出新單曲〈心裏的小孩〉,形容創作過程和懷孕生子一樣辛苦。(圖/藝起發光提供)
白家綺推出新單曲〈心裏的小孩〉,形容創作過程和懷孕生子一樣辛苦。(圖/藝起發光提供)

戲劇女神白家綺從演戲跨足主持圈,如今也將跨足歌壇,推出新單曲〈心裏的小孩〉,這是她演藝生涯中首度嘗試創作詞曲,她笑說像是又懷了1個孩子,從無到有慢慢孕育,如今這首充滿愛的歌曲終於誕生,她也很感謝老公吳東諺的支持與鼓勵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40歲女星驚喜宣布懷第4胎 成「地表最美4寶媽」

 

白家綺相當感謝老公吳東諺支持與陪伴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回想創作之初,白家綺坦言是因為生活一些不順心的事,在聽歌禱告時突然有靈感,因此將這些字句寫下來,「結果我越寫,越覺得好像就是可以寫成一首歌,就跟上帝禱告,如果有要讓我寫一首詩歌,就把這感動給我。」後來她只花了差不多2個小時寫完歌詞,譜曲時則趁小孩睡著後,躲在廁所哼哼唱唱、用手機錄音。

白家綺笑說:「因為要很小聲,怕吵到家人,所以我哼的還有點五音不全。」她得知「藝起發光」教會要籌備推出福音專輯,在老公吳東諺的鼓勵下才公開創作,最後真的被收錄其中,她很感謝老公當時告訴他,「如果有人可以聽到之後,因為妳這首歌感到溫暖跟感動,那就很值得去分享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專訪/閻奕格「激瘦又暴胖30公斤」挨轟放棄自己 大病2年覺醒了

白家綺只能趁孩子入睡後躲在廁所譜曲。(圖/藝起發光提供)

她形容製作新歌〈心裏的小孩〉,真的不輸給懷孕生小孩,被問到創作跟懷孕生子哪個辛苦?她笑說:「那份愛是一樣的,就是一首歌從無到有,當然時間上的落差,是差很多,而且做歌有很多好朋友弟兄姊妹,來協助幫忙,生小孩過程比較多是要自己走過的,但是那份愛,就是想要去澆灌這首歌,希望透過這一首歌曲,可以帶給別人安慰跟力量,那個用心的程度,不會輸給生一個孩子。」

好奇會想要再生一胎嗎?白家綺表示已是四寶媽,目前沒有這個打算,但是推出這首單曲最主要的目的,是希望提醒自己心裡其實都有一個小孩,那個最單純、無邪的模樣,以及對父母完全的信任和依賴,都是很直接、不害羞的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家綺#吳東諺#心裏的小孩#第5個小孩#四寶媽#藝起發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885

0.2263